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正文

甘肃省张掖市科技苑刺猬养殖采访

2017/08/16 13:16: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信息编码:1623101031.shtml
信息标题:甘肃省张掖市科技苑刺猬养殖采访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甜瓜长至比核桃大一点时,不再膨大,明显小于该品种正常瓜,外皮坚硬,成熟晚,完全失去商品价值。其主要原因:

   (1)坐瓜节位低,形成坠秧,果实长不大。

   (2)坐位瓜后没有及时浇膨瓜水,或水肥条件不好,不能满足果实生长需要。

   (3)整枝疏瓜不及时,植株生长细弱或出现疯秧,营养分配失去平衡。

   (4)坐瓜以后遇较长时间阴冷低温天气,营养物质运输受阻,外皮僵化。

    防止僵果产生应注意两个问题:

   (1)选择适宜的坐瓜节位 甜瓜的坐瓜节位支单瓜重、品质、成熟期影响极大,低节位坐瓜,瓜小易出现畸形。后期植株开始衰弱,高节位坐瓜,瓜小,肉薄,含糖量低。厚皮甜瓜适宜坐瓜节位在第12-15片叶。

   (2)合理水肥管理 坐瓜以后果实细胞进入分裂膨大阶段,需要大量水肥供应,待瓜长至核桃大小时要浇一次水,随水追肥,1亩施钾肥20-30kg,此刻水分不足细胞分裂减慢,果实变小,所以膨瓜水晚浇或水量不足等均可引起僵果。

刺猬药用价值
刺猬的皮称异香、仙人衣,是重要的传统中药材,具有降气镇痛、凉血止血、行气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主治反胃吐食、疝气腹痛、肠风痔漏等症。刺猬肉是含高蛋白的上品佳肴,烤吃可补下元、理胃气,增强食欲。刺猬的脂肪可治严重拉(泻)血,涂擦可治秃疮疥癣,有杀皮肤寄生虫之功效。刺猬的脑、心、肝、胆、肾鞭浸酒饮之,可提神醒目,消除疲劳,健身壮骨。

    3、发展经济。养刺猬必将成为特种养殖业的重要一环,不仅可以满足市场,带动一方经济,还可以外销。甘肃省张掖市科技苑刺猬养殖采访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菏泽药用动物基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