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杨浦区刺猬养殖基地

2017/08/17 14:08:3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39453057.shtml
信息标题:杨浦区刺猬养殖基地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加喂维生素C据试验,高温季节在蛋鸡日粮中添加0.02%维生素C,产蛋率可提高11%。
  2、加喂小苏打 在日粮中添加0.3%~1%小苏打,产蛋率提高5%~10%,蛋壳硬度增加。
  3、加喂石灰粉在日粮中添加0.1%~0.4%石灰粉,可提高产蛋率20%,软壳蛋减少。
  4、加喂蛋壳粉可将蛋壳粉碎或捣碎,经常适量加入鸡饲料中,可使产蛋率提高10q左右。
  5、喂茶水 将茶叶放入开水中沏泡盖闷0.5~1小时后喂鸡,每天2次,每次50毫升,产蛋率可提高10%。此外,在饲料中掺入碎茶粉,也可增加母鸡产蛋量。
  6、喂蜜糖水 每只鸡每天喂1克蜂蜜,加水稀释喂服,每日2次,可使产蛋率提高10%~14%。
  7、喂雪水雪水中含有氮化物,给鸡直接喂服雪水或拌料饲喂,可提高产蛋率15%。
  8、喂海水 在淡水中加入10%~18%的海水给鸡饮用,可促使产蛋增加。
  9、剪羽法 夏季将蛋鸡胸腹、大腿内侧、翅膀下羽毛全部剪掉,留毛茬1.50厘米,剪羽后食欲增加,提高产蛋量20%以上。
  10、剪冠法在雏鸡出壳后24小时尚未开食时,或在能鉴别雌雄时剪掉雌鸡冠,开产后产蛋率可提高4%。
  11、断翅法 雏鸡出壳后12~24小时内,用剪刀从翅膀根部剪断,然后用50瓦电烙铁烧烙止血,再涂上紫药水消毒。经此处理后,开产日提前10.5天,产蛋率提高10.8%。
  12、加喂胡萝卜 在蛋鸡日粮中加入10%~20%的胡萝卜,可使产蛋率提高3%~5%。
  13、加喂菜籽饼 在蛋鸡日粮中添加7%煮熟的菜籽饼,产蛋率提高12%。
  14、加喂花生壳粉 在鸡饲料中加入3%~5%的花生壳粉,可使产蛋量提高15%。
  15、加喂松针粉 在蛋鸡日粮中加6%的松针粉,提高产蛋率13%~15%。
  16、加喂红辣椒粉 在日粮中添加1%的红辣椒粉,提高产蛋率7%。
  17、加喂芹菜 每天每只鸡喂芹菜50克,分3次掺入日粮中饲喂,可提高产蛋率15%~20%。
  18、补充光照法 从开产期(20周龄)每天光照8小时,以后每增加1周,光照增加半小时,逐渐增至产蛋高峰(28~35周龄)的14~16小时止,直至产蛋结束,能明显提高产蛋率。

 

“刺”中藏有大财富(上)
说起刺猬,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种珍贵的药肉兼用型经济动物,不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还有独特的药用功效。夏天到了黄昏的时候,在草丛里,屋檐下,经常能看到刺猬熟悉的身影。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公路网线的密集和人们追求效益心理的膨胀,野生刺猬的数量越来越少。山东菏泽鄄城县的李继贵6年前出于对野生刺猬的保护,开始饲养它们,并与刺猬结下了不解之缘。
采访 李继贵:我从小就喜欢刺猬,也非常了解刺猬,6年前开始饲养,现在养刺猬不仅仅是爱好,而是把它当做一项事业来做。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菏泽药用动物基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