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太原市刺猬养殖基地

2017/08/17 13:11:0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101645909.shtml
信息标题:太原市刺猬养殖基地

金农网农业百科:

      1. 及时摘除枯叶  受冻害的胡柚树,因降温剧烈,叶片枯干并经久部落,为减少继续消耗树体水分,防止冻害加剧,要及时摘除枯叶,以利树势恢复。
      2.适时修剪  春季萌芽后,在枝干死活界线清楚时剪除受冻枯枝。重度受冻树应迟剪,待发芽时,剪到发芽处。修剪伤口涂抹愈伤防腐膜促进伤口愈合。
      3.喷施保护剂  根外追肥及喷洒杀菌剂,特别注意对树脂病的防治。新高脂膜配合杀菌剂和磷酸二氢钾喷施胡柚树体表面进行冻害补救。

当年,李继贵所在的村子里经常能见到刺猬。因为总听老辈人说,刺猬会仙术,关不住,所以他就专门找来瓷盆扣住刺猬并用两块砖压牢,还用了老一辈人教的法子,在盆沿外用瓦片画上了一个圈。第二天一早,李继贵掀开盆子却发现,刺猬不见了踪影。为了弄明白刺猬到底是怎么逃跑的,李继贵又找来了一只刺猬。经过观察他发现,原来刺猬的求生能力很强,它们是用身上的刺寻找空隙,慢慢把盆拱开逃走的。这件事让李继贵对刺猬产生了兴趣,接下来他在公路旁观察到的事情更是让他对刺猬产生了怜悯之心。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菏泽药用动物基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