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技术合作>正文

安徽省亳州市李继贵养殖刺猬养殖是真的吗

2017/11/20 14:29:1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技术合作信息编码:2913287447.shtml
信息标题:安徽省亳州市李继贵养殖刺猬养殖是真的吗

金农网农业百科:

柴油机中的喷油泵与油路接通后,形成一个密封的回路,当原体内有空气时,柴油机就应供不上油而停止工作。这时,机手应首先检查油箱中柴油的存量,是否用光了,进咽油管是否离开油面;二是检查油箱出气口是否被堵塞,致使油路形成真空负压而无法供油,然后将喷油泵中的放气螺钉松开,用手油泵泵油,如有大量气泡或油沫出现,并感觉供油不畅快,说明低压油路也被堵塞,这时应检查粗、细柴油滤清器是否堵塞,油管是否有裂纹、碰瘪;各油管接头处垫圈是否忘记安装,或垫圈是否已损坏,造成泄漏或进气。 
    当手油泵泵油时,感觉供油很流畅,但是没有压力,这主要是由于喷油泵上的回油溢流阀中弹簧折断或疲劳变形,钢球磨损或有污物垫起而密封不严,使低压油路压过低而造成喷油泵供油不足。检查回油溢流阀密封效果时,用手堵住进油口用嘴吹气,吹不动为正常,否则为密封不严,用手油泵泵油时,抽动手柄时应感到有弹力,压力时很轻松或放开手柄自动回位。 
    对于老式手油泵还应检查喷油泵进油管到油箱之间的油路是否堵塞,如有堵塞现象多数是由于输油泵下面的进油滤网被 污物堵塞或垫圈损坏所致。用手油泵泵油,轴动手柄时感觉无吸力,压下手柄时,感觉阻力很大,主要是输油泵所到油泵之间油路堵塞。大部分是因喷油泵进油螺钉与溢流阀装反,输油泵中的止回油阀装反或磨损过甚,手油泵橡胶密封圈老化损坏等原因。 
    如喷油器上回油管中有大量的气泡出现,这主要是由于某缸喷油嘴偶件卡死在开启位置上,气缸中的高压气体窜到喷油泵体中。将回油管连接油滤清器的一端拆下,堵死滤清器回油口,气泡消失,说明故障在喷油器,然后再找是哪一缸喷油嘴偶件卡死,进行排除。 

河南省周口市刺猬养殖厂刺猬养殖项目方案报告
 
刺猬是一种珍贵的药肉兼用型经济动物,别名刺团、猬鼠、偷瓜獾、毛刺等,不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还有独特的药用功效,深受人们喜爱,需求量大,而野生资源快速减少,供给不足,导致市场供需矛盾突出,所以人工饲养亟待开发。

一.刺猬养殖市场分析
1、提供肉食。刺猬肉是蛋白含量高而胆固醇含量低的上等野味佳肴,滋补功能强,吃法很多,刺猬肉还可搞深加工,比如分割肉、方便食品、罐头制品、旅游食品等,开发潜力大。因刺猬繁殖快、产肉多,发展刺猬养殖项目是农民脱贫致富一个好办法。随着沿海开放地区和内地大、中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野味需求量越来越大,刺猬在长江流域遭到大施捕杀,数量极其稀少,在北方地区滥捕逐年加重,野生资源日见匮乏,据数据显示到2010年前后野生刺猬将难见踪影。

2、刺猬药用价值
刺猬的皮称异香、仙人衣,是重要的传统中药材,具有降气镇痛、凉血止血、行气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主治反胃吐食、疝气腹痛、肠风痔漏等症。刺猬肉是含高蛋白的上品佳肴,烤吃可补下元、理胃气,增强食欲。刺猬的脂肪可治严重拉(泻)血,涂擦可治秃疮疥癣,有杀皮肤寄生虫之功效。刺猬的脑、心、肝、胆、肾鞭浸酒饮之,可提神醒目,消除疲劳,健身壮骨。

    3、发展经济。养刺猬必将成为特种养殖业的重要一环,不仅可以满足市场,带动一方经济,还可以外销。
    4、用于观赏,可以增加精神领域内的消费品。黑龙江省鸡西市刺猬养殖场b刺猬养殖厂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地址菏泽,东北地区沈阳市辽中区茨榆坨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