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出售商品黑天鹅哪里有黑天鹅大型养殖场

2017/07/23 00:38:4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43156302.shtml
信息标题:出售商品黑天鹅哪里有黑天鹅大型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随着马铃薯种植面积的不断扩大,马铃薯早疫病和晚疫病发生、危害也逐年加重。为控制马铃薯早疫病和晚疫病的发生流行,减少该病的危害,让农业增收,农民增效。我们应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一、症状:
  (1)叶片上:早疫病病斑黑褐色,圆形或近圆形,具同心轮纹,湿度大时病斑上产生黑色霉层,发病严重时,叶片干枯脱落;晚疫病病叶先从叶尖叶缘生水浸状绿褐色斑点,病斑周围具浅绿色晕圈,湿度大时迅速扩展,呈褐色,产生一层薄薄白霉,干燥病斑变褐干枯易裂,区别于早疫病。
  (2)茎上:早疫病闰茎上很少有病斑或无病斑,但晚疫病除在茎上侵染外,还可在叶柄上染病,呈现褐色条斑,发病严重时叶片萎缩,终致全株黑腐,全田一片枯焦,散发出腐败气味。
  (3)块茎上:早疫病在块茎上产生褐色圆形或近圆形稍凹陷病斑,边缘分明,皮下呈浅褐色海绵状干腐;而晚疫病在块茎上初生褐色或紫褐色大块病斑,病部皮下果肉呈褐包,向四周扩大或烂掉,不同于早疫病。
  二、防治:
  (1)马铃薯早疫病选择硫酸铜1000倍液、或40%多菌灵800倍液、或50%百菌清600~5800倍液、或25%叶枯灵250~400倍液,7-10天一遍,连喷2~3次。
  (2)马铃薯晚疫病可用25%的甲霜灵可湿性粉剂100克、58%甲霜灵锰锌100克倍液、40%的乙磷铝200克倍液、80%森锰锌干悬浮剂(必得利)100克任选一种兑水50公斤喷雾,间隔7~10天喷药一次,共喷2~3次。
  为确保马铃薯早疫病、晚疫病防效,每次喷药后3-7天调查一次病情。为减缓抗药性的产生,应注意轮换用药,同一种药剂连续喷施不得超过3次。

出售商品黑天鹅哪里有黑天鹅大型养殖场黑天鹅苗多少钱一只 哪里有出售黑天鹅苗的 。黑天鹅羽毛纯黑,和白天鹅相比更显风度翩翩,观赏价值更高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其次,作为人们向往的天鹅肉,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梦寐以求的,而饲养一只商品黑天鹅只需半年时间,饲料及其他成本只有50多元,其经济效益之高是其他养殖品种无法相比的





以上信息由曹景所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804575686@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