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邵阳哪里可以买到小龙虾种虾

2017/08/21 11:47: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723594659.shtml
信息标题:邵阳哪里可以买到小龙虾种虾

金农网农业百科:

南美白对虾软壳病,由多种原因引起,是该虾在生长过程中的主要病害之一,对其生长影响很大,严重时死亡现象较重,必须认真进行防治,其主要病因及防治措施如下:
    一、主要病因
    1.投饵量不够 长期投饵不足,使对虾常呈饥饿状态。
    2.饲料营养差 饲料营养配比不均衡,特别是钙和磷的比例不恰当。很多养虾者采用当地饲料投喂,而这些饲料的营养成分往往达不到要求。
    3.投喂腐败料 有时饲料因保管不善或存放时间较长已腐败变质,但仍然投喂。
    4.溶解磷过低 池水中因溶解磷的含量过低,对虾的摄磷量不足,而磷是对虾甲壳形成和钙化过程中的主要元素。
    5.养殖密度高 因养殖密度过高,导致水质恶化,致使虾壳变软,严重者并发其它疾病,形成暴发病,极易引起死亡。
    6.水中毒素浓 池水中含有机锡或有机磷杀虫剂的浓度过高,使对虾甲壳中几丁质的合成受到抑制。
    7.用药不当 因用药过量等因素,导致水质突变,造成对虾应激,从而发生异常蜕壳现象。
    二、防治措施
    1.保持水质良好 保持良好的水质、底质,营造良好的养殖环境。
    2.钙磷比例恰当 严格控制水中的钙、磷比例,pH值要控制在7.8~8.6之间,防止氨氮、亚硝酸盐氮超标。
    3.投喂预防物质 为了有效预防对虾软壳病的发生,每周投喂3~5次0.2%~0.3%的固壳素、高稳维生素C0.2%~0.3%、肝泰0.2%。
    4.投喂治疗物质 当发生虾病时,可用固壳素1%、高稳维生素C21%、肝泰0.8%,及抗菌素克菌王1%,或氟哌酸7%,连喂3~5天,可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5.增喂固壳素 若在出虾前加大固壳素的用量,不但可以减少软壳虾的比例,而且还可以使虾壳加厚,不容易受损。其用量为固壳素1%~1.2%,多维1%,一起配合使用,连喂5~6天。有条件的如长期投喂固壳素,可起到促长防病的作用。 

邵阳哪里可以买到小龙虾种虾【江苏万鑫小龙虾苗养殖场】销售热线:183 6011 8688 陆经理
注意池塘条件。养殖小龙虾的池塘不要太深,一般不超过1.5米,池埂要有一定的坡度,有利于创造深浅结合、水温各异的水环境,同时能充分利用光能,提高水温,促进小龙虾生长。小龙虾具有较强的掘穴能力和逃跑能力,池埂要压实、夯牢,不能有洞穴,宽度在1.5米以上,四周用石棉瓦等围成防逃设施,特别是进排水口要用双层过滤网,以防破损,造成养殖虾逃逸。新开池塘还要在坡边四周或池埂中间覆盖一层60至80目的聚烯网片






邵阳哪里可以买到小龙虾种虾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2262194442@qq.com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