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四川蚕豆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2017/06/23 08:14: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424401897.shtml
信息标题:四川蚕豆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肥料施用方法

基本原则适时、适地,少量多次、勤施、薄施。尤其是粉状化学肥料,加水稀释的倍数要适中,避免肥伤;肥料的施放位置应尽可能埋置盆缘或离根部较远的地方,避免与植株根部直接接触,不伤及根部;室外植物对养分需求量大,光合作用强,需肥量多,而阴暗处植物需肥量小;植株生长快速,生长势强的需肥量多,生长势弱者需肥少;按照规定浓度,精确配制。
二、施肥方法 一般可分为根部施肥和叶面喷施两种。

1. 根部施肥,可分为撒施、穴施、条施和环施。撒施:将肥料均匀地撒布于种植区域的土面上,施用方便,但肥料容易流失,利用率低。条施:在条植作物园中,于作物行间挖沟,将肥料施下后覆土。穴施:在植株近旁挖穴,将肥料施入后覆土,此法适用于需肥较多或较集中的植物。环施:适用于多年生果树,沿果树滴水线挖掘约30cm深的沟,施用后覆土。

2.叶面施肥,将肥料溶于水,形成肥料溶液后喷洒于植物叶片上,使用的肥料应是易溶于水、不含有毒物质且不会灼伤叶片。

叶面施肥的优点:吸收迅速,及时补充养分;可提高叶片光合作用强度、提高叶片呼吸效能和酶的活性;避免养分的固定,利用率高,节约肥料;不受基质(土壤)环境、基质(土壤)条件的限制;及时矫正元素的缺乏症状。

叶面肥的要求:各元素之间的配比要合理,避免元素之间产生颉颃作用;ph值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5.5—6.5);缓冲能力要强,施用后要保证不因生理反应而使基质的ph值有较大的变化;ec值较低,有较高的使用安全性;原料的纯度高,不含有害的盐离子(na+、cl-、so42-等);微量元素为螯合态,提高微量元素的吸收效果;氮素来源要多种(铵态氮、硝态氮、尿素态氮),配比要合理,保证植物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
三、提高肥料利用率

施肥可以促进作物生长,但不能盲目施肥,一定要根据不同土壤(介质)条件、不同作物及不同的生育时期有针对性地施肥,否则不但不能促进生长,反而会使植物产生生理障碍,影响正常生长,因此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施肥措施,提高肥料的利用率。

1.控释肥与水溶性速效肥相结合,缓急相济,保证植物每个生长过程都有充足的养分供给。

2.要严格控制栽培土壤(介质)的酸碱度。根据科学研究得知,大多数营养元素在ph值5.5-6.5之间容易被植物吸收利用,有效性高。因此要经常监测、控制土壤(介质)的酸碱度,使营养元素的有效性最高。

3.要根据植物不同的生育时期选择最佳的肥料配方。

苗期是植物的营养生长期,是植物生长的关键时期,为使植物能够健康生长,既要提高氮素在肥料中的含量,又要考虑氮、磷、钾均衡配比以及添加适量的微量元素,促进根、茎、叶的生长。如用奥绿肥作基肥,追肥用花多多1号(20-20-20)、花多多10号(30-10-10)进行叶面喷施。

磷素可以促进植物的根部发育和开花,为促进花芽分化,要增加碳水化合物提高碳氮比,建议用花多多2号(10-30-20)或花多多15号(9-45-15)作叶面喷施。

为了使花苞大且多,开花期用花多多2号(10-30-20)喷施。

结果期是植物生长周期的末期,应喷施水溶性速效肥,肥料中要含有较高的磷和钾,同时要补充钙、镁,提高果实的糖度,增强果实抗病力,使果实适应长途运输,延长贮存时间,用花多多23号(15-5-15-5ca-2mg)来喷施。

4.根据不同生理特点施用专用肥料,做到“需要什么就补充什么”。专用肥料是肥料生产商根据不同植物的生理特点、生长要求设计的配方生产的,如花多多3号(圣诞红专用肥15-20-25)、花多多20号(杜鹃专用肥21-7-7)等。

5.水质不同所用的肥料也不一样,如软水区要注意补充钙、镁。

6.施肥时间也相当重要。在晴天温度高的情况下,施肥应选在早上10点钟之前,下午四点钟以后,避免在阳光强射下施肥;要避免雨天施肥,尤其是叶面肥,避免肥料流失。

7.每种植物都有最佳施肥方案,植物不同,所选用的肥料种类不同、配方不同。

四川蚕豆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15050998099   QQ:3021200698  承接园林工程用苗,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草花地被种子》《观赏草草坪种子》《主题养生花海》
公司品种有:矮雪轮、白晶菊、百日草、半枝莲、波斯菊、常夏石竹、除虫菊、雏菊、翠菊、大滨菊、西洋滨菊、大花飞燕草、大花秋葵、钓钟柳、地肤、二月兰、粉萼鼠尾草、凤仙花、芙蓉矢车菊、福寿花、福禄考、甘叶菊、旱金莲、荷兰菊、黑心菊、红花鼠尾草、红花亚麻、花环菊、花葱、、花菱草、皇帝菊、黄晶菊、金鸡菊、角堇、加拿大美女樱、剪秋萝、锦葵、金鸡菊、金鱼草、金光菊、金毛菊、孔雀草、蓝花鼠尾草、蓝香芥、狼尾草、柳穿鱼、硫华菊、耧斗菜、轮峰菊、马蔺、满天星、毛地黄、美国石竹、美女樱、南庭芥、南非万寿菊等
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缀华组合、高速路组合、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
 花海种球:百合种球 .进口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进口郁金香种球.朱顶红种球.剑兰种球.水仙种球.风信子种球.美人蕉种球.荷花种球.睡莲种球.等品种

四川蚕豆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以上信息由胡雪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9月13日,鹰潭市种子管理站站长徐双贵一行在贵溪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杨珍珠的陪同下,冒着烈日,深入该市检查指导现代农业水稻新品种展示工作。   
    贵溪市种子管理站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市现代农业水稻新品种展示情况、组织机构、实施地点及宣传情况。检查组成员细心听取汇报后,深入塘湾镇唐甸村展示点仔细察看品种长势长相、田间管理情况和标识牌等情况。徐双贵指出:一要继续抓好田间肥水管理,喷好保穗药,防好稻飞虱,施好穗粒肥;二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好现场观摩会,扩大观摩会的参观范围,做到“报纸有文字、电视台有图像、领导有印象”;三要及时抓好项目总结,推动主推品种筛选,提高良种覆盖率和科技贡献率;四要强化管理,盯住展示点工作,尤其是抗性对比试验田,绝对不能施防病药。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50998099
  • 电子邮箱:3021200698@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