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江苏高粱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2017/06/23 10:37:0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705358427.shtml
信息标题:江苏高粱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由于母乳中缺乏维生素,如不及时补充容易使初生子猪患维生素缺乏症。如初生子猪缺乏维生素A,早期易偏头,脊背凸起,还会出现腹泻、下痢,皮肤表面干燥,眼睛看不见东西,神经机能紊乱,四肢行走困难,继发肝炎等,严重时可引起子猪死亡;维生素D3缺乏会引起钙磷功能紊乱,骨骼钙化停止,影响其他矿物质的吸收和排放,生长缓慢;维生素E缺乏时,子猪会出现肌源性运动失调,易发白肌病、贫血、心衰麻痹,有时突然死亡;维生素K缺乏时会引起子猪内外出血、生长迟缓;各族维生素B缺乏也会导致子猪生长缓慢、发育停滞。

    维生素在维持健康、抗应激、提高免疫力等方面有着巨大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如果从猪出生时就给予足够的维生素,一方面能改善子猪生长性能,加快生长速度,提高子猪免疫力,让子猪少得病;另一方面能改善猪的毛色、品质。

    初生子猪消化系统发育尚未完善,肠道极易受心理、环境和营养应激影响而发生过敏反应。而粉状多维难溶于水,吸收率低且易导致腹泻,脂溶性的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不溶于水。因此,要以水化包被的液体多维方式补充,如给初生子猪每头每天滴维多利1毫升和5%的葡萄糖溶液20毫升,连滴5~7 天,可很好地预防子猪维生素缺乏症,强化子猪非特异性免疫系统功能,提高抗病毒、抗应激的能力。

江苏高粱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15050998099   QQ:3021200698  承接园林工程用苗,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草花地被种子》《观赏草草坪种子》《主题养生花海》
公司品种有:矮雪轮、白晶菊、百日草、半枝莲、波斯菊、常夏石竹、除虫菊、雏菊、翠菊、大滨菊、西洋滨菊、大花飞燕草、大花秋葵、钓钟柳、地肤、二月兰、粉萼鼠尾草、凤仙花、芙蓉矢车菊、福寿花、福禄考、甘叶菊、旱金莲、荷兰菊、黑心菊、红花鼠尾草、红花亚麻、花环菊、花葱、、花菱草、皇帝菊、黄晶菊、金鸡菊、角堇、加拿大美女樱、剪秋萝、锦葵、金鸡菊、金鱼草、金光菊、金毛菊、孔雀草、蓝花鼠尾草、蓝香芥、狼尾草、柳穿鱼、硫华菊、耧斗菜、轮峰菊、马蔺、满天星、毛地黄、美国石竹、美女樱、南庭芥、南非万寿菊等
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缀华组合、高速路组合、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
 花海种球:百合种球 .进口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进口郁金香种球.朱顶红种球.剑兰种球.水仙种球.风信子种球.美人蕉种球.荷花种球.睡莲种球.等品种

江苏高粱种子价格行情走势

以上信息由胡雪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正确选择高效低毒农药
  稻田养殖鱼虾时施用农药必须选择高效低毒无残留无公害的药物。在目前的水稻种植中使用的农药品种较多,不可使用毒性较重的农药,如地虫硫磷、六六六、林丹、毒杀芬、滴滴涕、甘汞、硝酸亚汞、醋酸汞、呋喃丹、五氯酚钠、孔雀石绿等等杜绝使用。治虫时可选用杀虫双、敌百虫、亚铵硫磷等;治病宜使用多菌灵、稻瘟净、叶蝉散、井冈霉素等高效低毒农药,这样既对稻谷的质量安全有利,对稻田所产出的水产品的质量安全也十分有利,使用绿色无公害的农药或鱼药是当前种养业的大势所趋,更是广大种植养殖户必须牢牢把握的操作准则。
  二、做好农药施用前准备工作
  为了减少稻田施药对养殖鱼虾的影响,施药前,应适当加深田水至7~10厘米,或保持稻田边进水边排水的微流水状态,以降低施药时稻田水中的药物浓度。如果水稻病害十分严重,必须施用高毒农药,或治疗水稻根部害虫的需要,可在施药前降低田中水位,将鱼虾赶到鱼沟、鱼函中,并不断冲水对流,保持鱼沟、鱼函中有充足的溶氧。若鱼虾数量较多或较大,鱼沟、鱼函中无法容纳,可将鱼转入其他水体或网箱中暂养,待水稻病虫得到控制时,重新注入新水,再将鱼虾放回原稻田中养殖。
  三、讲究施药方法与技巧
  一是要选准合适的施药时机。一般选择在阴天或晴天的下午4时效果较好。粉剂农药宜在早晨稻禾有露水时施用;水剂、乳剂农药则宜在晴天露水干后或傍晚喷药,施药时尽量把药喷在稻禾上,尽量减少落入稻田的药量,以免给鱼虾造成安全隐患。二是要注意农药施用的方法。水稻病虫害防治应以生态防治为主,施用农药应选用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品种,忌用剧毒农药。稻田中除草剂应少用,要以手工拔除为主。用药时采用喷雾方式,喷药时喷嘴向上喷洒,尽量将药剂洒在叶面上,减少落入水中的药量。施药前将田间水灌满,以免水中药物浓度过大危害鱼虾生长,施药后及时换水,切忌雨前喷药,以免影响鱼虾安全。同时,注意合理把握用药量,如杀虫双、叶蝉散每亩用量150~220克,90%晶体敌百虫每亩用量为6~10克;抗菌药多菌灵每亩用量为150~200克,井冈霉素每亩用量为250克。施药后,要勤观察、勤巡田,发现稻田的鱼虾出现昏迷、活动迟钝等现象,要立即加注新水,或将已昏迷的鱼虾及时捕捞上来,集中放入活水中,等其恢复正常后再放入稻田中。三是要灵活分片轮流用药。稻田施药时,可采用分片施药的方法以保证鱼类安全。将一大块田分成2~4小块,喷施半块田或一部分田块后,隔天再施另一块田或其它田块,如此轮流施药,让鱼虾在田间有个回避的场所,这样可减少对鱼虾的伤害。
  四、加强鱼病综合防治
  一是搞好稻田清整,稻田养鱼虾前要按标准建好稻田工程,认真清整田块,抓好消毒防病工作。鱼(虾)种下田前,排干田水,曝晒几天后,每亩用生石灰50~75千克进行消毒。二是加强鱼(虾)种消毒。鱼(虾)种入田前要严格消毒,避免将寄生虫和病菌带入稻田。三是定期药物挂袋防病。每亩每次用生石灰2~3千克或漂白粉200~400克,分3~4个点挂袋;或每亩每次用硫酸铜与硫酸亚铁合剂(5∶2)200~300克,分2~3个点挂袋。以上药物每隔10~15天换一次,几种药物轮流使用效果更佳。挂袋处应选择在水流上方,但不可直接对着进水口。四是采用药饵投喂。稻田养殖鱼虾时使用药饵投喂更方便,效果更好。将药物按饲料的一定比例加入粉料中混合制成颗粒药饵投喂,用于治疗鱼类疾病,其疗效较彻底,药物浪费少,节省成本。五是对症下药。稻田养殖鱼虾由于水浅、温差大,一旦发病治疗比较困难,所以鱼(虾)病应注重预防,做到无病先防,有病早治。养鱼(虾)稻田中如发生鱼病,应请专业人员正确诊断,对症治疗。可以采用沟函施药浸洗法治疗鱼病。将鱼虾引入沟、函中,堵住沟、函的通道,在沟函中泼洒药物直接防治鱼(虾)病。根据药物和种类和水温,浸洗一定时间后,可打开进水口,使新水注入沟、函中。也可采用药物遍洒治疗鱼(虾)病。如每立方米水体用硫酸铜、硫酸亚铁(5∶2)0.7克遍洒,可治疗多种寄生虫引起的疾病,如隐鞭虫病、口丝虫病、斜管虫病、车轮虫病等。同时要预防鱼类敌害。对于水鸟、水老鼠、水蛇及凶猛鱼类等,应采取围拦、驱逐的方法进行防治消灭。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50998099
  • 电子邮箱:3021200698@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