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黑老虎种子今日什么价

2017/08/31 12:23:2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325736241.shtml
信息标题:黑老虎种子今日什么价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不同种类的花卉养分含量差别很大,菊花、一品红、香石竹对养分要求多,而天竺葵和玫瑰对养分需求相对较少。大多数花卉喜好硝态氮。花卉正常生长发育需要的N:P:K约为1:0.2:1,但不同类型的花卉略有差异,观叶花卉的N:P:K的适合比例为4:0.1:5。
  养分的供应不仅影响花卉的生长发育,而且影响花卉的颜色和观赏价值。碳、氢、氧、氮是各类显色高分子化合物的组分,改变其供给,花卉的颜色会变化,如氮过多或增加碳水化合物的供给量,花卉的红色会减褪,缺氮时蓝色秋菊呈浅蓝甚至白色。磷、钾能使冷色系花卉的冷色向更冷的颜色变化,增加钾使蓝色系花卉的蓝色更艳更蓝,且花不易褪色。对于红色暖色系花卉,增加钾其花色更红,而且不易褪色。  当花卉缺铁、锰时,红色会减褪而且易褪色。镁、钼和铀不足时,冷色花的冷色将会变灰或变白,而且颜色不鲜艳。如对黄月季喷钼和铜,其颜色光亮,对绿色花卉施镁肥,其绿色更加鲜艳。
  花卉肥料必须养分齐全、释放慢和无异味,以有机肥料为主,适时追肥,具体肥料用量应根据花卉种类来确定。

黑老虎种子今日什么价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15050998099   QQ:3021200698  承接园林工程用苗,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草花地被种子》《观赏草草坪种子》《主题养生花海》
公司品种有:矮雪轮、白晶菊、百日草、半枝莲、波斯菊、常夏石竹、除虫菊、雏菊、翠菊、大滨菊、西洋滨菊、大花飞燕草、大花秋葵、钓钟柳、地肤、二月兰、粉萼鼠尾草、凤仙花、芙蓉矢车菊、福寿花、福禄考、甘叶菊、旱金莲、荷兰菊、黑心菊、红花鼠尾草、红花亚麻、花环菊、花葱、、花菱草、皇帝菊、黄晶菊、金鸡菊、角堇、加拿大美女樱、剪秋萝、锦葵、金鸡菊、金鱼草、金光菊、金毛菊、孔雀草、蓝花鼠尾草、蓝香芥、狼尾草、柳穿鱼、硫华菊、耧斗菜、轮峰菊、马蔺、满天星、毛地黄、美国石竹、美女樱、南庭芥、南非万寿菊等
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缀华组合、高速路组合、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
 花海种球:百合种球 .进口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进口郁金香种球.朱顶红种球.剑兰种球.水仙种球.风信子种球.美人蕉种球.荷花种球.睡莲种球.等品种

黑老虎种子今日什么价

以上信息由胡雪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50998099
  • 电子邮箱:3021200698@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