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文山龙虾苗稻田可以养殖吗文山龙虾苗养殖

2017/08/20 13:38:4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43725565.shtml
信息标题:文山龙虾苗稻田可以养殖吗文山龙虾苗养殖

金农网农业百科:

 赤霉素是一种高效能广谱性植物生长调节剂。能促进细胞、茎的伸长,增加植株高度,能促进遗传矮化植株的生长,促进生理或病毒型矮化植株的生长;打破某些蔬菜的种子、块茎和鳞茎等器官休眠,提高发芽率,起低温春化和长日照作用,促进和诱导长日照蔬菜当年开花;促进蔬菜坐果、保果和果实的生长发育,赤霉素在低温、干旱、弱光或短日照等逆境条件下应用效果更显著。
  一、剂型及母液配制剂型有85%结晶粉剂,4%乳油和10mg的片剂。乳油和片剂易溶于水,可直接配制使用。粉剂难溶于水,易溶于醇类,故配制时,取1g 结晶粉,放入量筒中,加少量酒精或高浓度白酒溶解后,加水稀释到1000mL,即约1000mg/kg赤霉素母液,配药时不可加热,水温不得超过50℃,使用时根据所需浓度取母液配用。
  二、在蔬菜上的应用技术
  1.延缓衰老及保鲜
  黄瓜收获前,25~35mg/kg喷瓜1次,可延长贮藏期。西瓜收获前,25~35mg/kg喷瓜1次可延长贮藏期。蒜薹40~50mg/kg浸蒜薹基部10~30min处理1次,能抑制有机物质向上运输、保鲜。
  2.保花保果,促进果实生长番茄,25~35mg/kg,开花期喷花1次,可促进坐果,防空洞果。茄子,25~35mg/kg,开花期喷花1次,促进坐果,增产。辣椒,20~40mg/kg,花期喷花1次,促进坐果、增产。西瓜,20mg/kg,花期喷花1次促进坐果,增产。或幼瓜期喷幼瓜1次,促幼瓜生长,增产。3.促进营养生长,提早上市芹菜,采收前15~30天,35~50mg/kg,3~4天喷洒1次,共2次,增产25%以上,茎叶肥大,早上市5~6天。韭菜,在植株10cm高或收割后3天,20mg/kg喷,增产15%以上。蘑菇,400mg/kg,在原基形成时浸料块一下,子实体增大,增产。4.诱导雄花,提高制种产量在黄瓜制种时,于幼苗2~6片真叶时喷施50~100mg/kg赤霉素,可减少雌花,增加雄花,使雌株黄瓜成为雌雄同株。5.促进抽薹开花,提高良种繁育系数。
  用50~500mg/kg的赤霉素喷洒植株或滴生长点,可使胡萝卜、甘蓝、萝卜、芹菜、大白菜等2年生长日照作物,在越冬前的短日照条件下抽薹。6.打破休眠用200mg/kg的赤霉素在30~40℃高温下浸种24h后发芽,可顺利打破莴笋种子的休眠,此法比民间深井吊种法省事,发芽稳定。打破马铃薯块茎休眠,0.5~2mg/kg的赤霉素溶液浸马铃薯切块10~15min,或5~15mg/kg浸泡整薯30min,休眠期短的品种浓度低些,长的高些。打破草莓植株休眠,在草莓大棚促成栽培、半促成栽培中,盖棚保温3天后,即花蕾出现30%以上时进行,每株喷5~10mg/kg赤霉素液5mL,重点喷心叶,能使顶花序提前开花,促进生长,提早成熟。7.是多效唑、矮壮素等抑制剂的拮抗剂番茄因防落素使用过量造成危害,可用20mg/kg赤霉素解除。
  三、注意事项1.不能与碱性物质混用,但可与酸性、中性化肥、农药混用,与尿素混用增产效果更好。水溶液易分解,不宜久放,宜现配现用。2.使用赤霉素只有在肥水供应充分的条件下,才能发挥良好的效果,不能代替肥料。3.必须掌握适宜的使用浓度和使用时期,浓度过高会出现徒长、白化,直到畸形或枯死,浓度过低作用不明显。对叶类蔬菜用液量因作物植株的大小、密度不同而不同,一般每667m2每次用液量不少于50kg。
 

池塘建设。淡水龙虾喜栖息于水质清新、溶氧丰富的水域环境。建设池塘应选择在通风向阳、水源充足、无污染源、注排水方便的地方。欢迎养殖朋友来电咨询,来基地考察,来订购虾苗。(基地货源充足 配专业运输车 包成活率)
1、繁殖快; 2、产量高; 3、上市快;4、快速适应人工喂养。
抗病力特强,基本上不生病.要买好虾苗,请到江苏省宿迁市江苏宿迁淡水虾苗育苗基地如信息不真实,报销来回车费,在沭阳保证你找不到第二家比我们大的虾苗基地。欢迎养殖朋友来电咨询,来基地考察,来订购虾苗。(基地货源充足 配专业运输车 包成活率)水质管理:养虾池塘的水质是影响虾产量的主要因素之一

以上信息由李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省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