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目前宜君大型龙虾苗养殖基地宜君龙虾如何养殖

2017/08/21 11:33:4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342226086.shtml
信息标题:目前宜君大型龙虾苗养殖基地宜君龙虾如何养殖

金农网农业百科:

 美国超级无核葡萄适应性广、管理简便、抗病性强、早果早熟、粒大丰产、质脆味美、特耐贮运 等众多优点,是早熟无核葡萄的优良品种。

     一、园地选择
     美国超级无核葡萄适应性特别强,因此,在园地选择上,不必太严格,只要地块平整,通行方便,有一定的排灌条件,土壤pH值在6.5——8.0的范围内,都可种植。如果条件许可,选择土质疏松、土层深厚肥沃、水浇条件良好的地段,实行成方连片的规模种植,更有利于生长。

     二、栽植时间和方法
     秋季栽植,可在落叶后到土壤上冻之前。春季可在地温达到5℃以上时,一般在3月中旬至4月中旬栽植较为适宜。南方不上冻地区,栽植时间可再早一些,能秋季栽植更好。栽植之前,最好先将园地深翻50——60厘米,然后按照1.8米的行距, 开深60——80厘米,宽50厘米的栽植沟,表土与底土分开,在沟底撒上10 ——15厘米厚的碎玉米秸、麦秸或杂草,再按每1/15公顷(1亩)不低于 6000千克的腐熟土杂肥、100千克硫酸钾型三元复合肥与底土掺和后回填,最后回填表土,灌足水沉实,待到地温升高、上层土质松散时定植。 定植时,按50——100厘米的株距,每1/15公顷栽330——660株,栽前要适当修剪根系,将苗木放入水中浸泡24小时,使其充分吸足水分,再将一份黏土、一份有机肥加适量水调成糊状泥浆,将根系蘸遍泥浆栽植。栽时按照原来育苗时埋土厚度,确定栽植深度。要将根系向四周舒展,并成一定的下垂角度,填土到一半时,轻提苗木,以利根土密接,再填士踩实。要保留上部的两个芽眼露在地面以上,然后整畦浇足本。为了提高成活率和促进生长,要盖地膜(黑地膜可免喷除草剂)提温保墒。盖膜时,必须将上部的两个芽眼露在地膜以上,再用湿润细土盖苗保墒,土堆底部直径约30厘米,高于顶芽5厘米,始终保持适当的湿度,要防止湿度过大烂损芽眼。秋季栽植,寒冷上冻地区土堆要高于苗芽20厘米,翌年苗木发芽前再减到高于苗芽5厘米。

     三、架式建造
    采用南北向单臂离架,扇形整枝法栽培。由于此品种生长势旺,产量高,重量大,支柱埋在地下部分不能小于50厘米,地上柱高不能低于170厘米,柱直径10厘米。支柱间距7米,架面拉设3——4道10号铁丝,最下一道铁丝离地面50厘米,其余间隔40厘米,两头支柱加粗到直径12厘米,用铁丝拉线或加斜柱固定。

池塘建设。淡水龙虾喜栖息于水质清新、溶氧丰富的水域环境。建设池塘应选择在通风向阳、水源充足、无污染源、注排水方便的地方。欢迎养殖朋友来电咨询,来基地考察,来订购虾苗。(基地货源充足 配专业运输车 包成活率)
1、繁殖快; 2、产量高; 3、上市快;4、快速适应人工喂养。
抗病力特强,基本上不生病.要买好虾苗,请到江苏省宿迁市江苏宿迁淡水虾苗育苗基地如信息不真实,报销来回车费,在沭阳保证你找不到第二家比我们大的虾苗基地。欢迎养殖朋友来电咨询,来基地考察,来订购虾苗。(基地货源充足 配专业运输车 包成活率)水质管理:养虾池塘的水质是影响虾产量的主要因素之一

以上信息由李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省徐州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