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浙江省丽水市波斯菊种子多少钱一斤

2017/06/25 04:10:1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018358150.shtml
信息标题:浙江省丽水市波斯菊种子多少钱一斤

金农网农业百科:


  笔者经过多年的研究探索,掌握了一套菌菜立体温室高产高效套栽技术模式,大大提高了菌菜的产量和品质,并取得了满意的经济效益。

  菌菜立体套种,蔬菜品种以高秆或藤蔓型为宜,如茄子、番茄、辣椒、黄瓜、苦瓜、豆角等,经笔者验证,以番茄套种菌类效果最佳,菌类依据季节、市场情况选择广温型平菇为主。

  效果较好的栽培方式主要有如下两种:第一种是将已长满菌的菌袋,在事先开好沟的沟畦脱袋直立排列好,填满细土,菌袋表面覆土2厘米厚为宜,接着浇一遍大水(冬季和早春,忌浇河、池、塘、自来水等冷水,要浇临时打取的井水或30℃左右的温水)。随后,将适龄的番茄苗定植在菌袋两边,每株番茄采用留4串果3:4:3:4留果法。第二种是依据冬季或早春地温低的特点,采用生料直播的方法,即先挖好畦沟,浇足水,待水渗下开始投料,可采用一层种一层料的层播法,播2-3层料,上层菌种加倍撒播。畦沟的深度依据季节而定。低温季节畦沟深35-40厘米,早春季节畦沟应浅些为20-25厘米,一般可投二层料二层菌种或三层料三层菌种,投料完毕,拍实上盖农膜,膜上盖3-4厘米厚的细土,并在菌料两边定植已育好的番茄苗。

  从近3年多的产量对比看,采用第一种套种方法,每畦按5平方米计算,一次可埋放25厘米×45厘米的菌袋100只左右,整个套种周期可产约130公斤的鲜平菇。畦沟两边定植番茄38株,产番茄135公斤。而单一种植一个5平方米畦床的番茄,也同样是38株,管理和留果方式相同,每畦只产番茄约70公斤。

  该模式有效地利用了温室内的有限空间。而且番茄不仅能立体套种平菇,还能套种鸡腿菇、香菇及黑木耳等。

浙江省丽水市波斯菊种子多少钱一斤乐淘种业有限种子公司大力支持乡村旅游项目,免费供应花海种子技术,指导电话15052760736现代乡村旅游的特征主要表现为:旅游的时间不仅仅局限于假期;现代乡村旅游者充分利用农村区域的优美景观、自然环境和建筑、文化等资源;现代乡村旅游对农村经济的贡献不仅仅表现在给当地增加了财政收入,还表现在给当地创造了就业机会,同时还给当地衰弱的传统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海南省澄迈县花种子厂家直销价我们公司规定不管你买什么的种子,我们先保证种子的质量前提下在讲价格。

我们的宗旨保证客户的发芽率!超长售后保证客户的需要!

优质进口草坪种子,护坡系列、小区系列、工程系列、高档别墅系列、庭院系列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优质发芽!

以上信息由徐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