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浙江省台州市百日菊种子哪里有卖的

2017/06/24 22:28:0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800410880.shtml
信息标题:浙江省台州市百日菊种子哪里有卖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金秋九月,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花生地里,绿油油的叶片下已经挤满了颗粒饱满的果实。

 

 

收花生,可是一项辛苦的工作,人们蹲在地里,把果实从泥土里面拔出来,还要抖掉粘附的泥土然后整齐的摆放好以方便接下来的整理。

 

 

花生收获正值“三秋”大忙之际,如果能缩短花生的收获日期,就会为冬小麦的种植打下良好的基础。

 

 

那么,有没有一种机器可以即省时,又省力,代替人工挖掘去土呢?这就是我们要向您介绍的小型花生收获机。

 

 

一、小型花生收获机的原理与特点

 

 

小型花生收获机以小型四轮拖拉机为动力,利用震动挖掘的工作原理,收获部件一边前进一边摆动,将花生作业过程中的挖掘和除土一次性完成,花生收获后放于田间,便于捡拾和运送。

 

 

小型花生收获机的生产效率比较高,每小时作业23亩,与人工收获花生相比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15倍。而且振动去土大大减少了损失,很少造成荚果脱落,所以不必进行复收。

 

 

目前,我国花生种植大多采用覆膜种植的技术,采用花生收获机作业,在收花生的时候同时把地膜收起,使地膜附在花生蔓上,在人工捡拾花生的时候,同时把地膜收起。这样就减少了地膜对土壤的污染,从保护性耕作来讲,这也是非常好的一个方式。

 


   
小型花生收获机结构简单、体积小巧。所以故障率低,可靠性好,对各种类型的土壤适应性强。同时这种小型花生收获机价格低廉,调整使用方便,大大降低了花生生产中人力和物力的消耗,减轻了劳动强度。

 

 

二、小型花生收获机的结构

 

 

小型花生收获机主要由机架,悬挂装置,动力传动系统,收获部件等组成。

 

 

悬挂装置:悬挂装置用来实现花生收获机与拖拉机的挂接,小型花生收获机的悬挂装置为三点式连接,由一个上拉杆和两个下拉杆组成,分别与拖拉机的三个连接点相接。

 

 

动力传动系统:花生收获机的动力,来源于拖拉机的动力输出轴,通过万向节、传动轴将动力传递给偏心转动盘,在三角带的带动下,摆杆做往复式摆动,从而带动挖掘铲进行作业。

 

 

收获部件:收获部件包括刀体、挖掘铲和限深轮和后档板。

 

 

刀体的作用是在收获机前进时,将土层和花生一起铲起;挖掘铲摆动,使泥土与果实分离。

 

 

限深轮安装在机架上,用来调节挖掘铲入土的深度。

 

 

后档板安装在整个机身的后面,收获后的花生通过后档板整齐的摆放在地上。

 

 

三、小型花生收获机的正确使用

 

 

小型花生收获机结构简单,操作也比较容易,一般的农机手都能够驾驶。

 

 

与拖拉机的挂接:小型花生收获机使用前,首先要和拖拉机挂接。拖拉机变速箱后边,有一个带有方轴的万向节,移动拖拉机或收获机,将万向节方轴插入方管中。方轴可在方管中自由滑动。

 

 

将花生收获机的下悬挂点与拖拉机下悬挂连接,上悬挂支架与拖拉机的上悬挂拉杆连接,连接后插上销子并锁定。

 

 

作业前的准备:正式作业前,首先要检查拖拉机变速箱里是否有足够的润滑油,如果润滑油不足,要及时向变速箱加足润滑油。

 

 

操作者要仔细检查一遍各部件的安装位置是否正确,仔细检查传动部件和紧固件是否牢固。

 

 

在机器发动前,要对作业的地块进行仔细地观察,确保周围没有危险的因素,方可起步运行。

 

 

将拖拉机开到地头,开始工作前,先调整好挖掘铲入土的深度和角度。

 

 

挖掘铲入土的深度可以通过机身左右两个限深轮调节,延长限深轮的长度,入土的深度增加,缩短限深轮的长度,入土的深度减少。一般控制收获机的耕深在10厘米左右为宜。

 

 

挖掘铲入土的角度由中央拉杆来控制,根据杠杆的原理,当缩短中央拉杆时,挖掘铲的入土角增大,反之,入土角减小,       度左右

 

 

调整好之后,先使花生收获机空转几分钟,待机器运转正常后便可进行作业。

 

 

作业中的注意事项:在小型花生收获机的运行中,驾驶员应掌握好运行路线。

 

 

机具作业的时候,需要有一位辅助人员协助观察作业的情况,当发现问题的时候要通知机手,以便及时对机具进行调整。

 

 

作业一个工作幅作业到地头的时候,首先要切断小型收获机的后输出动力,然后提升起机具,才能转弯。机具下落时应缓慢,切忌突然下落损伤刀具。

 

 

收获到地头的时候,还要检查挖掘铲有无堵塞,如果泥土或草蔓太多,要及时清除挖掘及分离部件上的杂物。

 

 

机具在作业时,严禁高速行使,一般使用低速二挡作业。

 

 

四、小型花生收获机的故障排除

 

 

小型花生收获机的结构紧凑,调整方便,在使用中如果出现掉果等故障,只需要简单的调整及可恢复正常。现在,我们来看看几个常见故障的排除。

 

 

作业时机身不稳:在花生收获机作业的时候,如果感觉机器震动,那可能是收获机两侧挖掘铲的摆幅不一致。如果挖掘铲碰撞后档板,也会出现机器震动。这时,我们只要调节两侧挖掘铲的摆幅,就可以解决机器震动的问题了。

 

 

挖掘铲的摆幅,可以通过调节连杆的长度来调整。三角带前面的连杆,负责左面挖掘铲的调整,两个立轴中间的连杆,负责右面挖掘铲的调整。将收获机提离地面,并使拖拉机迨速运转,把连杆锁紧螺母松开,调整相应的连杆,注意观察两面挖掘铲的摆动幅度,以两边删条不碰防护板为宜,直至调整到摆幅一致,然后将螺母锁紧。

 

 

花生脱土不好:花生脱土不好,是指收获后的花生上泥土没有抖干净,花生收获机正常工作时,花生上的泥土受到震动,大多已经散落在土中,减少了人工抖土的劳动强度,所以花生脱土不好的时候,要及时的调整。

 

 

花生脱土不好的原因,是因为挖掘铲入土过深,造成摆动强度减小造成的,可以通过调整中央拉杆的长度,来提高挖掘铲入土的深度。适当缩短中央拉杆的的长度,使删条后端离开地面35厘米,即解决了花生脱土不好的故障。

 

 

掉果多:花生果,是咱农民朋友的宝贝,花生落在地里,咱们还得一粒一粒的捡起,所以,如果发现收获机挖出花生棵之后,有落果的现象,也要及时的调整。

 

 

落果多的原因,是因为挖掘铲提的太高造成的,同样可以采用调节中央拉杆的方法来调整,与脱土不好的调节方法相反,将中央拉杆的长度延长,即可解决掉果多的问题。

 

 

五、小型花生收获机的保养和维护

 

 

小型花生收获机的保养是一项重要的工作,精心的保养能够提高机器的利用率,延长机器的寿命。小型花生收获机的保养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班次作业后的检查与维护:

 

 

每班作业完成后,回到家里边,首先要清除收获机部件上的泥土,防止机具生锈,然后打开机罩,仔细的把各个部件上缠绕的杂草摘除。

 

 

花生收获机使用一周后,要对万向节、轴承等加注黄油,并对其他润滑点进行检查和补充。

 

 

检查花生收获机皮带的磨损情况,如果收获机皮带磨损严重,要及时更换新的皮带。

 

 

每季作业后的检查与维护:

 

 

每季作业全部完成后,不仅要把机器全部清理干净,还要将三角带放松。

 

 

对于各运转部位的轴承检查更换后,加足黄油。

 

 

存放时,要选择通风遮阳的地方,用砖或其他物品将机架垫起,使挖掘铲、限深轮离开地面,最后,用塑料布把花生收获机盖住。

 

 

小型花生收获机,是一种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价格低廉的小型机具,它的出现,提高了我国花生生产的机械化水平,从而大大降低了花生生产中人力和物力的消耗,减轻了农民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劳动生产力,节约成本和增加收入的作用非常显著。

浙江省台州市百日菊种子哪里有卖的乐淘种业有限种子公司大力支持乡村旅游项目,免费供应花海种子技术,指导电话15052760736现代乡村旅游的特征主要表现为:旅游的时间不仅仅局限于假期;现代乡村旅游者充分利用农村区域的优美景观、自然环境和建筑、文化等资源;现代乡村旅游对农村经济的贡献不仅仅表现在给当地增加了财政收入,还表现在给当地创造了就业机会,同时还给当地衰弱的传统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浙江省台州市百日菊种子哪里有卖的(24小时热线):15052760736
 
我们真诚奉行"诚信,品质至上" 的经商原则,始终如一。将效益寓于服务之中,将种植户的利益放在首一位,力争做得更好。公司所售种子,全国货到付款。

以上信息由徐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