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甘肃省平凉市绿化草籽公司直销

2017/06/25 11:16:2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22656761.shtml
信息标题:甘肃省平凉市绿化草籽公司直销

金农网农业百科:

 腐植酸是一种结构复杂的天然高分子芳香族弱酸聚合物,属于生物残骸,经微生物分解和转化及地球化学的一系列过程累积起来的;主要来源于风化煤、泥炭、褐煤及生物发酵。通常包括黄腐酸、棕腐酸、黑腐酸组成的总腐酸(HU-micAcid 简称HA),主要元素:C 、O 、N 、H 、S 。其活性基含有:羧基、羟基、醇羟基、烯醇基、磺酸基、氨基、醌基、羰基、甲氧基等多种基因,具有离子交换、络合、螯合、絮凝、分散、黏结等多种功能。

  一、改良土壤

  腐植酸是多孔性物质,可改良土壤团粒结构,调节土壤水、肥、气、热状况,提高土壤交换容量,调节土壤 PH 值,达到酸碱平衡。其吸附、络合反应能减少土壤中的有害物质(包括残留农药,重金属及其它有毒物),提高土壤自然净化能力,减少污染。同时由于腐植酸具有的胶体性状,可改善土壤中微生物群体,适宜益菌的生长繁殖。

  二、刺激果树生长

  腐植酸含有多种活性基因,可增强果树体内过氧化氢酶,多酚氧化酶的活性,刺激植物生理代谢,促进幼树发根快,根量多,根系发达,茎、枝叶健壮、繁茂、光合作用强,加速养份的转移吸收。

  三、增加肥效

  腐植酸含有羧基、酚羟基等活性基,有较强的交换与吸附能力,能减少铵态氮的损失,提高氮肥利用率。降解的硝基腐植酸能增加磷在土壤中移动的距离,抑制土壤对水溶性磷的固定,促进根系对磷的吸收。本品官能团可以吸收存储钾离子,使钾肥缓慢分解,提高速效的含量。本品能和钙、镁、铜、锌等难溶性金属离子发生螯合反应,促进果树吸收微量元素。还能促进微生物的生长。

  四、增强抗逆特性,改善果实品质

  腐植酸可缩小叶面气孔的开张度,能减少叶面水分蒸发,调整水量,使植物体内水分状况得到改善,保证果树在干旱条件下正常生长。因其为两性胶体,表面活性大,对真菌有抑制作用,可增强果树抗寒能力,减少病虫害。

   腐植酸可与微量元素形成络合物或螯合物,调节大量元素与微量元素的比例,加强酶对糖分、淀粉、蛋白质及各种维生素的合成运转,使多糖转化成可溶性的单质糖,促进淀粉、蛋白质的合成积累,增大果个、增加含糖量。

 

甘肃省平凉市绿化草籽公司直销乐淘种业有限种子公司大力支持乡村旅游项目,免费供应花海种子技术,指导电话15052760736现代乡村旅游的特征主要表现为:旅游的时间不仅仅局限于假期;现代乡村旅游者充分利用农村区域的优美景观、自然环境和建筑、文化等资源;现代乡村旅游对农村经济的贡献不仅仅表现在给当地增加了财政收入,还表现在给当地创造了就业机会,同时还给当地衰弱的传统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现代乡村旅游对农村的经济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随着具有现代人特色旅游者迅速增加,现代乡村旅游已成为发展农村经济的有效手段。因此非常有必要分清这种“回老家”的旅游或者传统的乡村旅游与现代乡村旅游的区别。我们谈论的乡村旅游是指现代乡村旅游!

山西省朔州市护坡草籽公司直销我们公司规定不管你买什么的种子,我们先保证种子的质量前提下在讲价格。

我们的宗旨保证客户的发芽率,守护老百姓的收成!

以上信息由徐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