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九江小叶女贞种子图片到哪里能买到

2018/01/28 22:21: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144731791.shtml
信息标题:九江小叶女贞种子图片到哪里能买到

近期(九江小叶女贞种子图片到哪里能买到)相关咨询
求购九江小叶女贞种子图片到哪里能买到,找乐淘中业有限公司,常年批发零售杏树种子价格优惠,发芽率高品种好。免费提供种植育苗技术,11名高级园艺师一对一指导育苗方法,100%提高发芽率,具体哪里有九江小叶女贞种子图片到哪里能买到,育苗资料请联系客服。好伙伴,大未来,欢迎您访问咸阳枸杞种子到哪里能买到

一般规律是在种株上优先开的花,能比晚开的花产生更好的种子后代,如花期早、花朵大、花色艳等。对于某些花卉着生于主枝和侧枝上的花卉品种,如波斯菊、矮牵牛、金鱼草等,每个果实中的种子重量一般都是由下而上递减,发芽率也由下而上递减,它们所产生的后代在长势上也有显着的差异。因此,为保证种子的质量,更好选择下部花卉所产生的种子,即使同一花序不同位置的种子,它们的后代保留品种典型性的程度也不同。



以上信息由徐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草莓保护地栽培,冬春季常会遇到大风、暴雪、大雾等恶劣性天气,尽管这些天气出现的频率很低,但是一旦遇到,如不及时采取措施,草莓生产将遭受严重损失,现将生产上的管理经验介绍如下:
  大风天管理
  大棚草莓如遇大风,棚膜会随风鼓起,上下摔打,如不及时管理,棚膜就被吹破,使棚内草莓遭受冻害。
  管理措施:把所有的通风口堵严,防止大风吹进棚内危害草莓植株和破坏棚膜。勒紧压膜线,必要时放下一部分草苫把棚膜压牢。如夜间遇刮大风,要把草苫压牢,最好用编织袋装半袋土压在部分草苫上,以防风大把草苫刮掉。
  雪天管理
  早春降雪,外界温度不是很低,可能边降雪边融化,湿透草苫,这样既影响保温、草苫卷放也困难,又容易压垮棚架。因此,应采取降雪前揭开草苫,雪停后清除积雪再放下草苫的办法。出现暴雪天气,外界气温太低不可揭开草苫,否则会冻坏棚内草莓。
  管理措施:大雪压在草苫上,很容易把棚架压垮,必须及时清除草苫上的积雪,还要把棚墙旁的雪清除,以防雪融化通过泥土渗进棚内,不仅带走热量,而且损坏棚墙。白天清扫棚膜上的雪,增强棚体透光性。为增温防冻还可在棚内扣小拱棚,改善光照,白天要注意早揭草苫,但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全揭,以防雪后转晴光照过强,导致草莓严重失水造成永久萎蔫。雾天管理
  春季经常出现阴雾天气,在这种天气下大棚的光照不及晴天的1/5,空气相对湿度在95%以上,室内温度在15℃以下。这样恶劣的天气不仅限制了草莓叶片光合作用的进行,减少光合产物,推迟草莓成熟期,如在草莓花期连续几天阴雾天气,还会大大降低草莓坐果率,产生畸形果,导致产量下降,品质变劣。
  管理措施:一是增加人工辅助光照。可用白炽灯作光源,进行加热处理,每盏100瓦灯约照7.5平方米,每天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加热5~6小时,草莓可增产30%~50%,畸形果减少50%。二是合理控温。安装临时加热设备,加热一般在夜间进行,并在正午前后进行短时间通风,控制棚内白天温度在20℃左右,夜间温度在10℃以上。三是辅助授粉。在草莓花期,放养蜜蜂辅助授粉,通过蜜蜂授粉,可提高坐果率50%~70%,显着提高草莓产量和品质,提高经济效益。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