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广水有哪些肉牛养殖厂

2017/11/15 02:32:5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255913598.shtml
信息标题:广水有哪些肉牛养殖厂

金农网农业百科:

 早春大棚利用野生茄作砧木进行茄子嫁接栽培,并在定植后采取配套的多层覆盖防寒保温措施,不仅提前了采收期,而且克服了茄子黄萎病的危害,生长势旺盛,其抗病增产效果非常明显,667平方米产量一般在7500公斤~10000公斤,产值可达8000元~10000元。主要技术措施是:
      一、品种选择
     1.砧木 选用野茄二号(即野绿二号、绿茄),嫁接亲和力高,根系发达,长势强劲,抗病率达98%以上,前期生长快,丰产性好。
     2.接穗 选用早熟性强的天津快圆、茄杂一号、茄杂二号、河北圆杂交等,争取前期产量和产值。
     二、嫁接育苗
     1.浸种催芽 砧木野茄二号667平方米用种量56,接穗667平方米用种25。种子用5560热水烫种30分钟,然后用清水浸泡8小时~10小时,捞出用纱布包好放在30环境中催芽,约4天~5天可出芽。接穗比砧木晚浸种10天。
     2.播种 砧木和接穗均播于营养盘内,接穗比砧木晚播10天,覆盖一层塑料薄膜,昼夜气温保持2530
     3.出苗后的管理 苗期白天温度2530,夜温1216,如夜温不足,可扣小拱棚保温。苗期喷洒1次多菌灵防治猝倒病。
     4.分苗 砧木11心至21心时进行分苗,将营养盘内的砧木苗栽入10 ×10厘米的营养钵内。接穗不用分苗,嫁接时从营养盘中直接挖取。
     5.适时嫁接 2月下旬,当砧木长有4片~5片真叶,株高10厘米,茎粗03厘米~04厘米,接穗有3片~4片真叶时即可进行嫁接。嫁接主要采用*接法,成活率一般在96%以上。
     6.嫁接后的管理 嫁接后3天要早晚散射光,中午放帘遮荫,昼温2526,夜温1620,每天中午用金满利1000倍液进行1次~2次叶面追肥,保持空气湿度95%,促进伤口愈合。3天之后可逐渐接受散射光,减少遮荫时间,适当降低湿度。嫁接后第15天将接穗断根,进入正常管理,白天 2530,夜间1516。定植前进行低温锻炼。
     三、整地定植
     大棚于2月上旬扣膜烤地增温,棚膜采用紫光膜,便于茄子着色。320左右,当棚内覆盖二膜夜间最低气温稳定在810厘米最低地温稳定在13以上时即可定植。定植前进行精细整地,地面铺上碎稻草和腐熟有机肥,667平方米施10000公斤,深翻40厘米,做高12厘米、宽50厘米的小高垄,宽行垄沟30厘米,窄行垄沟10厘米作浇水沟。顺垄中央开沟,沟中667平方米施入四元素复合肥50公斤、尿素30公斤、磷酸二氢钾5公斤。选冷尾暖头的晴天上午定植,株距40厘米~50厘米, 667平方米栽1800株~2000株,浇透定植水。
     四、多层覆盖保温
     定植后外界气温比较低,要采取保温防寒措施。在棚内设小拱棚,夜晚覆盖二层膜,早晨出太阳后揭开。大棚四周围上一层单苫,棚北边可用大蒲席苫,为防止风害,要用绳子固定好。白天只把东、南、西三面的草帘撤下,夜晚再围严。在这些配套的保温措施下,茄子可正常生长。到4月上、中旬,外界气温逐渐升高,大棚四周的草帘和棚内的二膜再相继撤下。
     五、温度管理
      缓苗期间保持较高温度,白天维持3035,促其早发根,早缓苗。定植7天~8天缓苗后白天保持温度2530,下午适时关闭风口,以利提高夜温和地温。定植后连续中耕3次,创造上干下湿的土壤环境,促根深化,结合第3次中耕起小垄,两垄间覆盖地膜,划十字掏出苗后将地膜扣紧压实。到开花结果期白天要逐渐加大放风量,控制在2532,夜间保持1520
     六、水肥管理
     浇缓苗水时进行追肥灌根,用50050%多菌灵+01%尿素+02%磷酸二氢钾混合液,每株浇灌075公斤。4月下旬门茄开花,当门茄坐住时开始加大追肥量,每667平方米可顺水施入复合肥30公斤、尿素15公斤、磷酸二氢钾5公斤,促使果实膨大。随着外界气温逐渐升高,果实生长速度加快,浇水追肥的次数也逐渐增加,可每次667平方米施入复合肥20公斤~30公斤或腐熟粪稀、沼液2000公斤,化肥与粪稀交替使用。生长期间多进行叶面追肥,提高抗逆性,增加产量。
     七、植株整理
     为抢前期产量,采用双干整枝法,留7个茄子,即1个门茄,2个对茄,4个四面斗。四面斗现花蕾后留2片叶掐尖,加快果实膨大速度。后期要经常摘除老叶、黄叶,增加通风透光,减少病害的发生。
     八、蘸花保果
     茄子开花适温为2530,高于35花器官发育不良,低于1517容易落花。开花期间要创造茄子的适宜温度,另外,在当天上午茄子花瓣刚开放时,用24D或防落素蘸花或喷花,提高茄子的座果率,促进茄子早熟。
     九、采收
     5月中下旬,门茄即可采收。当果实脐部、果柄处与萼片的连接处有白色部分时即标志着果实停止生长,为采收适期。早春大棚茄子可一直采收到7月中下旬。

 

广水有哪些肉牛养殖厂松籽产业、蔬菜种植、井冈蜜柚栽种等于一体的多样性综合发展局面,村域内有产值百万元以上企业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家,个体经营户近百家,村人均年纯收入8300元,麻城哪里有黄牛场2013年更被江西省环保厅评为“江西省省级生态村”。2016年该村被列为“全省党员科普致富示范创建村”之一。让他打心眼儿里满足。
     
广水有哪些肉牛养殖厂每头理赔金额5000元的价格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入股合作社的肉牛购买了养殖保险,保险费由合作社和企业各负责50%,确保贫困户5000元产业发展资金安全。麻城小肉牛犊多少钱一头巴拉?村党总支以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项目为依托,以合作社为载体,为全村产业发展树立了榜样,为带领贫困户致富增收,广水有哪些肉牛养殖厂实现脱贫出列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信息由曹瑞玲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8364707900
  • 电子邮箱:921665434@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