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黄石大型养猪场近日猪苗多少钱一斤

2017/06/25 06:05: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523367091.shtml
信息标题:黄石大型养猪场近日猪苗多少钱一斤

金农网农业百科:

过磷酸钙,也叫普通过磷酸钙,简称普钙。它是世界上最先生产的一种磷肥,也是我国应用比较普遍的一种磷肥。过磷酸钙的有效磷含量差异较大,一般在12%~21%之间。纯品过磷酸钙为深灰色或灰白色粉末,稍有酸味,易吸湿,易结块,有腐蚀性。溶于水(不溶部分为石膏,约占40%~50%)后,为酸性速效磷肥。

  过磷酸钙适用于各种作物和多种土壤。可将它施在中性、石灰性缺磷土壤上,以防止固定。它既可以作基肥、追肥,又可以作种肥和根外追肥。

  过磷酸钙作基肥时,对缺少速效磷的土壤,每亩施用量可在50kg左右,耕地之前均匀撒上一半,结合耕地作基肥。播种前,再均匀撒上另一半,结合整地浅施入土,做到分层施磷。这样,过磷酸钙的肥料效果就比较好,其有效成分的利用率也高。如与有机肥混合作基肥时,过磷酸钙的每亩施用量应在 20~25kg左右。也可采用沟施、穴施等集中施用方法。

  过磷酸钙作追肥时,每亩的用量可控制在20~30kg,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早施、深施,施到根系密集土层处。否则,过磷酸钙的效果就会不佳。若作种肥,过磷酸钙每亩用量应控制在10kg左右。

  过磷酸钙作根外追肥时,要在作物开花前后喷施,喷施最好选择浓度为1%~3%的过磷酸钙溶液。

  过磷酸钙施用中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不能与碱性肥料混合施用,以防酸碱中和降低肥效。

  (2)主要用在缺磷的地块,以利于发挥磷肥的增产潜力。

  (3)施用过磷酸钙时一定要适量,如果连年大量施用过磷酸钙,则会降低磷肥的效果。

  (4)使用时过磷酸钙要碾碎过筛,否则会影响均匀度并会影响到肥料的效果。

黄石大型养猪场近日猪苗多少钱一斤15851169569电话咨询!全面了解!黄石大型养猪场近日猪苗多少钱一斤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