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鹦鹉租赁精彩表演海狮表演秀出租宁武县

2018/03/14 14:03:2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329914295.shtml
信息标题:鹦鹉租赁精彩表演海狮表演秀出租宁武县

萌宠租赁经营活动的开展是以高素质、高能力的推广为保证的。利用各种奇珍异兽的表演技能来吸引客户群体的关注,静展动物带给大家近距离观赏体验,合影拍摄,互动环节都能惹来大批客流。动物出租的策划主题不只是简单操出租动物表演(鹦鹉表演出租)作或重复操作性工作,而是具有独立性、创新性、技能性的展览服务工作,它完全是依靠萌宠动物的表演技能来不断发展的。




鹦鹉租赁精彩表演海狮表演秀出租泸西县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水稻作为最主要的三大粮食作物之一,占世界粮食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全世界二分之一以上的人口以水稻为主食,同时也是我国最主要的栽培作物之一。但是水稻上的三大主要病害稻瘟病、白叶枯病、纹枯病对水稻生产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引起了巨大的损失。为此,应该做好田间的农事管理工作,及早、及时的预防和防治病害发生,确保水稻的高产丰产。

一、适时适度排水搁田。水稻进入分蘖末期后,要重点抓好适时适度的搁田工作,以控制无效分蘖,防止水稻秧苗茎叶徒长而诱发病害。排水搁田应掌握并遵循苗到不等时,时到不等苗的原则,搁到田中不陷脚,田边不发白,叶片挺直,叶色褪淡,白根露白时为止并及时复水。

二、控制氮肥增施磷钾肥。水稻生产,如果偏迟或过量地施用化学氮肥,往往造成水稻植株茎叶有柔嫩绿,田间郁闭严重,极易诱发水稻三大病害。因此,要根据水稻秧苗的生长情况,适当控制氮肥的用量,防止氮肥施用过量或过迟。同时,还要注意增施硅肥、磷肥和钾肥,以促进水稻秧苗稳健生长,提高秧苗的抗病能力。

三、适时用药防治病害。在抓好水肥管理的同时,还要注意加强田间检查,及时掌握水稻病害的发生情况,做到适时用药防治,抑制病害的发生发展和扩散蔓延。

1.对于水稻稻瘟病,在破口前23天,每亩用40%富士1号乳油75100毫升或20%三环唑可湿性粉剂100克,加水5075公斤喷雾,710天后根据天气情况再喷药一次。  

2.当水稻植株纹枯病丛病率达到15%左右时,要立即用5%的井冈霉素粉剂100-150克对水40公斤喷雾。此外,每亩地用“新高脂膜”乳剂300克,兑水230-250千克,间隔7-14天,共喷2-3次,对水稻的纹枯病有良好的防效。

3.对白叶枯病可用20%的叶青双每亩100克或新植霉素1000万单位加水35公斤喷雾。

4.对受淹水稻和老病区水稻应作为重点田块进行防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