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山羊吃什么饲料羊精料配方育肥羊一天吃多少精料调价信息

2018/11/15 15:49:0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905136686.shtml
信息标题:山羊吃什么饲料羊精料配方育肥羊一天吃多少精料调价信息
山羊吃什么饲料羊精料配方育肥羊吃多少精料调价信息山羊吃什么饲料羊精料配方
 

 肉羊专用复合预混料产品特点
 1、肉羊各种必需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矿和未知生长因子科学配比,短期内迅速催肥,生产优质毛皮。
 2、加快肉羊对饲草分解,粗饲料的吸收利用,酸中毒,预防胀肚拉稀。
 3、繁殖性能,可使种公羊造精机能强、品质优;母羊率、受胎率及量。
 4、本品不含任何禁忌成分。
 

 购买一件起运面向免费托运
 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介绍请直接联系下方林经理码:
 北京优利保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面向诚招代理加盟
 联系人:林经理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四街331号
 【专注营养饲料生产的供应商 北京英美尔诚招空白区域代理]
 山羊吃什么饲料羊精料配方育肥羊吃多少精料调价信息

以上信息由北京优利保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成龄葡萄植株中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多年生植株光秃现象,这种现象俗称“瞎眼”,也就是说一些部位的芽眼瞎了,不能抽出新梢。由于瞎眼现象,从而造成树形混乱,树势衰弱,以致不能回缩更新。

     一、葡萄“瞎眼”的原因


    造成葡萄枝蔓大量“瞎眼”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葡萄在幼树期过分徒长,新梢不充实,芽眼不饱满,且加上留枝过长,次年后部营养条件差,形成瞎眼。

    2.肥料缺乏或氮素过多,造成枝蔓组织不充实,叶功能差,从而导致瞎眼。

    3.枝叶过分密或留果过多,光照不足,枝蔓不能正常成熟产生瞎眼。

    二、葡萄枝蔓“瞎眼”的防治

    防治葡萄枝蔓“瞎眼”,必须在了解葡萄枝蔓“瞎眼”原因的基础上,根据本园的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进行对症的预防与补救:

    1.在幼树阶段,追肥应以有机肥料为主。不宜过量施用速效氮肥,有机肥应在采果后秋施,而追肥应以前半年为主,特别是雨季不可追施速效氮肥。

    2.雨季要注意葡萄园内排水,葡萄生长后期要控制浇水。

    3.在一次蔓生长发育期,要坚持每隔10天喷施一次0.3%的尿素和0.2%的磷酸二氢钾溶液,以满足芽眼分化和果实膨大的需要。

    4.适期进行疏花疏果,合理调整葡萄的负载量。

    5.适量剪留结果枝,不可过长或过多,适量定梢、摘心和处理副梢.使架面的光照条件合理,芽眼分化良好。且要及时疏除或回缩密生枝、重叠枝和徒长枝。

    6.对“瞎眼”部位发出的弱梢,要留2~3节短截,使翌年另发好枝。以更新复壮老蔓。如果枝蔓粗壮,当年即可留长梢摘心,培养成结果母枝或母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