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安陆狼狗现在价格

2017/06/25 12:47: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759192531.shtml
信息标题:安陆狼狗现在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玉米地里常见的杂草有:一年生的野稗、牛筋草、狗尾草、画眉草、苍耳、藜(灰菜)、律草、越年生的黄蒿;多年生的车前草、刺儿菜、苣荬菜、小旋花和莎草等。而危害性最大、最难防治的是具有地下根茎的多年生杂草。因为它的地下根茎被切断之后具有再生能力;禾本科的杂草也是难以消灭的,同样是它们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比较好治的是阔叶一年生杂草。

  玉米田常用的除草剂是2,4-滴丁酯、烟密磺隆、莠去津(阿特拉津)、拉索、草净津、乙草胺、除草通、杜尔、绿麦隆等。玉米不同的生育期化学除草应采用不同的方法。在玉米播种期可选用72%异丙甲草胺、90%乙草胺等酰胺类除草剂。在玉米播后苗前,最好是播种后立即对土壤进行封闭处理,可有效防止各种一年生禾本科杂草的萌发。噻吩磺隆、嗪草酮是玉米苗前对阔叶杂草封闭效果较好的除草剂,可用于封闭一年生阔叶杂草种子的萌发。禾本科杂草及阔叶杂草混生田,可用莠去津防除一年生禾本科杂草及阔叶杂草,其对阔叶杂草防效优于对禾本科杂草。莠去津既可用于玉米播后苗前土壤处理,又可用于苗后茎叶处理,但由于其持效期长,如果每亩用量有效成分超过133克,在冷凉地区下茬作物就不能种小麦、大豆、谷子等敏感作物。为提高对禾本科杂草的封闭效果,降低莠去津用药量,提倡使用酰胺类除草剂与莠去津混用:每亩用90%乙草胺40—60毫升加38%莠去津75—100毫升;每亩用72%异丙甲草胺75—100毫升加38%莠去津75—100毫升;每亩用90%乙草胺40—60毫升或72%异丙甲草胺75—100毫升与75%噻吩磺隆干悬浮剂1.25—1.5克现配现用。而在玉米进入拔节期后,可用72%2,4-滴丁酯每亩50-70克;或用80%的24-滴钠盐每亩75-100克加38%莠去津75—100毫升,加水10—20千克喷雾;背负喷雾器每亩加水40—50千克。

  注意,化学除草剂的效果与土壤表层的含水量关系很大。土壤湿润则化学除草剂效果好,土壤干燥则化学除草效果不佳。所以当土壤墒情不足时,不要在播后勉强喷药,可以等玉米出苗后,待下雨或灌溉后再喷药。特别提醒您:化学除草剂一般都具有毒性,故在进行喷药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除草剂与身体的接触。完成喷药后,要用清水洗手、洗脸和更换衣服。

安陆狼狗现在价格
山东汪氏犬业专业从事放牧工作的犬,我们称之为“牧羊犬”。 牧羊犬是人们赋予专职放牧类犬的一个总称,不是一个单独品种,“家族庞大,”,其中包括“苏格兰牧羊犬”“边境牧羊犬”等。在过去千百年间,牧羊犬是负责牧羊、畜牧的犬种。作用就是在农场负责警卫,避免牛、羊、马等逃走或遗失,也保护家畜免于熊或狼的侵袭,同时也大幅度的杜绝了偷盗行为。   它不仅作为赶回家畜的看守者,也负责将牛羊运到市场进行交易,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助手。随历史的发展,牧羊犬逐步受到各国皇室的喜爱,以至于上流阶层和普通民众都逐渐把它当成玩赏犬饲养。汪氏犬业科研、养殖,训练,繁殖、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犬舍基地,我们有专业驯犬师、驯练设施、驯练方案、可以保证在**程度上训练出****的牧羊犬,定犬电话13475470530微信同步。





安陆狼狗现在价格

以上信息由汪延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