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2018年孔雀草新到种子价格新行情

2018/02/20 18:32:5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255471795.shtml
信息标题:2018年孔雀草新到种子价格新行情
2018年孔雀草新到种子价格新行情2018年香雪球新到种子每公斤卖多少钱
对所有新客户提供播种技术,帮助新建苗圃的人提供技术支持,我们确保每一颗种子的质量先验货保证您需要的种子质量问题。 


万龙花木场对外销售【绿化种子】、【花卉种子】、【林业种子】、【牧草种子】、【草坪种子】、【地被种子】花海造景工程等,所有商品量大优惠,支持货到付款。万龙苗木种业和您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从事牧草种子,培育,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科研基地,在省内外有较高的名誉。花卉种子 苗木种子、 四季青草坪种子、 林木种子、 草坪种子、 暖季草坪种子、 牧草种子、 草花种子、果树种子、药材种子、进口籽种等。 本公司花卉种子价格、苗木种子价格、草坪种子价格、林木籽种价格合理、透明。
对所有新客户提供播种技术,帮助新建苗圃的人提供技术支持,我们确保每一颗种子的质量先验货保证您需要的种子质量问题。 
2018年孔雀草新到种子价格新行情


推荐种子:
【草坪类】 
四季青种子、皇竹草种子、百日草种子、高丹草种子、象草种子、菊苣种子、草木犀种子、燕麦种子、沙打旺种子、天堂草种子、狗牙根种子、板蓝根种子、大黄种子、杂交三叶草种子、马尼拉种子、结缕草

以上信息由董双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蔬菜无公害生产中,使用农药进行病虫害防治,必须对农药及其剂型、防治对象、农药的各种使用手段和使用方法、农药的毒性等具备正确的认识,合理的使用,这样才能控制住农药中有害成分在蔬菜产品中的残留量,达到蔬菜无公害生产的目的。现将蔬菜中无公害生产中常用农药及其实用技术进行介绍。
  鱼藤作用特点及剂型。鱼藤属于豆科多年生藤本植物,杀虫有效成分主要存在于根部,其中杀虫效力最高的是鱼藤酮。鱼藤酮对人、畜毒性中等,对鱼、猪剧毒;对作物无药害,使用后无不良气味,不影响农产品风味,无残留,不污染环境。鱼藤酮对害虫有很强的胃毒和触杀作用。制剂有鱼藤酮粉剂和鱼藤精。
  防治对象:主要用于蔬菜、果树等作物上,防治蚜虫、二十八星瓢虫、黄条跳甲、菜青虫等。
  使用方法:现将鱼藤根切成薄片,经50℃左右干燥,磨成细粉,通过150号筛目,制成粉剂,即可应用。每公顷用鱼藤粉15kg—20kg,拌细土或草木灰120kg—150kg,在清晨露水未干时扬撤,可有效防治蔬菜害虫;用鱼藤粉1kg,加水300l— 500l,制成悬浮液喷雾,可防止多种作物上的蚜虫;防治菜青虫、二十八星瓢虫等,一千克鱼藤粉加水200l—300l,不可用热水浸泡;用鱼藤粉1kg 加入10l煤油中,加盖,浸泡1天到3天后,过滤,慢慢加入乳化剂约700ml充分搅匀,即得煤油鱼藤乳液原液,使用时用水稀释100倍—150倍喷雾,药效更好。
  注意事项:鱼藤根所含杀虫物质被纤维所包围,整条根存放于干燥处,数年也不致失效。但磨成细粉后,就易于分解,必须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配成的药剂及时使用,不可与碱性农药混用。
  烟碱 作用特点及剂型。杀虫有效成分主要是烟草中的烟碱。烟草中烟碱含量因品种和产地而不同。卷烟厂的下脚料 (烟草粉末)约含烟碱1%—2%,烟茎和烟丝含烟碱1%左右。烟碱对害虫具有触杀、熏蒸、胃毒作用,以触杀作用为主。药效快,但持续期短。有40%的硫酸烟精剂型。
  防治对象:主要用于防治蔬菜果树等作物的蚜虫、蓟马、椿象、卷叶虫、潜叶蛾、菜青虫等。
  使用方法:卷烟厂的烟草粉末每公顷45kg—60kg,直接喷粉,可防治飞虱、椿象、跳甲、红铃虫成虫;将烟草粉末或粉碎的烟茎、烟筋加适量的清水浸泡1天,滤去烟渣。按每千克烟草粉末加水10l—15l,或按每kg烟茎、烟筋加水6—8l的比例稀释,逐渐喷雾; 用烟草粉末1kg、生石灰0.5kg、水40l。先用10l热水浸泡烟草粉末半小时,揉搓后捞出,放在另外10l清水中再揉搓,直到没有较多浓汁液揉搓出为止,合并揉搓液。另用10l水配石灰乳,滤去残渣。使用时将烟叶和石灰乳混合,并加水40l搅匀喷雾。
  棉油泥皂棉油泥皂是用棉油泥(精制棉子油时的沉淀物)加烧碱熬制成的肥皂,黑褐色在水中呈乳状液,成碱性反应。对害虫具触杀作用。
  防治对象:用于防治多种植物上的蚜虫、红蜘蛛。
  使用方法:将肥皂切成片,加热水化开后,加水到40—50倍,搅拌均匀喷雾。与化学农药使用,能改善药液化合浸润性能。
  熬制方法:棉泥油100kg,波美33度烧碱水23kg,水5—8l。将油和水放入锅内,徐徐加热,保持70度左右,最高不超过80度;慢慢加入碱水,边加边搅拌,加完后继续搅拌1小时,直到液体稠厚;锅面皂液起黑皮提起搅棒皂液沿棒流下形成了透明的薄膜,表示皂化完成。停止加热再搅半小时,静止,冷却成固体,切块备用。制成品总量约105kg。
  松脂合剂松脂合剂是由松香和烧碱或纯碱制成的黑褐色液体,主要成分是松香皂,对害虫具有强烈的触杀作用。因其粘着性和渗透性很强,能侵蚀害虫体壁;对介壳虫的蜡纸层有很强的腐蚀作用。
  防治对象:用于防治果树及其他作物上的多种介壳虫、粉虱、红蜘蛛等。
  使用方法。用20—25倍液均匀喷雾。防治介壳虫应在卵盛孵期,大部分幼虫以爬出洞,并固定在枝条上开始喷药,隔7—10天再喷一次。松脂合剂是强碱性药剂,不能同任何有机合成药混用,也不能同含钙的波尔多液、石硫合剂混用。在使用波尔多液后15天—20天内不能喷松脂合剂,使用松脂合剂后要隔20天才能喷石硫合剂,以防产生药害。
  熬制方法。原料的配比,松香:烧碱:水为1:0.6—0.8:5—6。水加入锅中,加碱,加热煮沸,使碱溶化。在将碾成细粉的松香慢慢的均匀撒入,共煮,边煮边搅,并注意用热水补充,以维持原来的水量。约半个小时后,松香全部溶化,变成黑褐色液体,即为松脂合剂原液,其比重为1.2g/cm3左右,松香皂含量约为14%,含游离碱约10%。
  巴丹(杀螟丹)巴丹属沙蚕毒素类杀菌剂。沙蚕是生活在海滩泥沙中的一种环节蠕虫,经研究分离出有毒物质为杀蚕毒素,进行
  仿生合成,找到了一系列可用于农业害虫的农药,巴丹是这类药剂第一个商品化的杀虫剂。巴丹对害虫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具有一定的内吸作用和杀卵作用。对鳞翅目幼虫和半翅目害虫特别有效,常见的剂型为50%可湿性粉剂。
  防治对象:主要用于蔬菜、果树、水稻等作物上。
  使用方法:防治蔬菜的小菜蛾、菜青虫、蚜虫,每公顷用50%的可湿性粉剂1500g—1800g,对水喷雾,或用50%的可湿性粉剂1000g—1500g液喷雾;防治马铃薯甲虫、跳甲、象甲等,每公顷用50%可湿性粉剂1500g—2250g,对水喷雾。巴丹对家蚕毒性大,不能在桑园使用。十字花科蔬菜幼苗对巴丹较敏感,不要在高温时使用。
  杀虫双杀虫双是我国研究开发的沙蚕毒素类杀虫剂,杀虫作用同巴丹。对人、畜、禽等均安全。在环境中易降解,残留量低。在动物体内排泄较快,很少蓄积。制剂有25%水剂、3%和5%颗粒剂、5%大粒剂。
  使用方法:防治对象同巴丹。对蔬菜上的菜青虫、小菜蛾的低龄幼虫,每公顷用25%水剂2250g—300g,对水喷雾;对危害水生蔬菜的钻心虫可用5%大粒剂撒施;对小地老虎,在幼虫期用25%水剂%500倍液喷雾,或用药剂进行拌种。杀虫双水剂不含湿润剂,叶面喷雾时,在药液中加入0.05%—0.1%洗衣粉,可增加药液对作物和虫体报表免得湿展能力。从而提高药效。
  杀虫环(易卫杀)杀虫环属沙蚕毒素类杀虫剂。对人、畜口服毒性中毒,经皮毒性低,无慢性毒性。作用及防治对象同巴丹。制剂有50%可湿性粉剂和5%的颗粒剂。对蔬菜的菜蚜、菜青虫、小菜蛾、豌豆蛾、黄条跳甲、马铃薯甲虫、茄叶甲等均有防治作用。
  白僵菌白僵菌是由微生物发酵法培养生成的一种真菌杀虫剂。杀虫有效物质是白僵菌的火孢子。孢子接触害虫后,在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发芽侵入虫体内,产生大量的菌丝和分泌物,使害虫生病致病。死亡的虫体白色僵硬,体表长满菌丝及白色粉状孢子,这些孢子又可以随风扩散,或通过死虫尸体接触,继续侵染替他害虫。白僵菌粉剂为白色或灰色粉状物,菌体遇到较高温度会自然死亡,因此要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防治对象和使用方法:主要用于防治鳞翅目幼虫。使用方法,每公顷用7.5kg粉剂,每克含70亿左右的孢子,与 5kg沙子掺和,撒于植株上,每株约2g;也可采用喷菌液法,用水将菌液稀释到每升含5亿孢子的菌液,喷洒害虫,在将着药的虫子放回株间,让其自由爬行,传染其他虫体。白僵菌对家蚕染病力强,在蚕区不能使用。配好的菌液在2小时内喷完,以免孢子过早萌发,失去致命力。
  杀螟杆菌杀螟杆菌是一种细菌性杀虫剂。杀虫有效成分是有细菌产生的毒素和芽孢。对害虫以胃毒作用,很快以胃毒作用为主。害虫取食菌药后,由于毒素的作用,很快就停止取食危害;同时芽孢萌发,侵入虫体内繁殖,致使害虫逐渐死亡。这些害虫尸体可以收回,用水浸泡后,喷洒治虫。杀螟杆菌对害虫有选择性,只对部分鳞翅目幼虫有效。制剂为粉剂,每克含活孢子100亿个以上。
  使用方法:对菜青虫、灯蛾、卷叶螟等的幼虫,每公顷用菌粉1200g—1500g,加水稀释喷雾;对小菜蛾、甘薯天蛾等幼虫,每公顷用菌粉1500—2250g,对水喷雾。杀螟杆菌对蚕毒性大,蚕区不得使用。虫尸的回收及在利用。将田间虫体发黑变烂的虫尸收集起来,装入纱布袋内,在水中搓揉,一般用50g—100g虫尸的洗出液,加水50l—100l喷雾。
  金杆菌苏云金杆菌是一种生物性杀虫剂,杀虫有效成分是由细菌产生的三种毒素。对害虫以胃毒作用为主。制剂有菌粉,每克含活孢子100亿个—200亿个;BT乳剂(苏云金杆菌制剂的商品名称),每毫克含活孢子120亿个,并含0.2%除虫菊酯类杀虫剂。
  防止对象。对多种鳞翅目幼虫有致病力和毒杀作用,如菜青虫、小菜蛾、玉米螟、天幕毛虫、苹果巢蛾等。使用方法。菌粉喷雾,一般用300—800倍液;BT乳剂喷雾,一般每公顷用1500g—2250g,对水喷雾。
  爱比菌素爱比菌素又称爱力螨克或爱极灭,是一种纺线菌产生的抗生素。对害虫具有胃杀和触杀作用,害虫幼虫接触后即出现麻痹症状,不活动、不取食,2天—4天后死亡。因不引起害虫迅速脱水,所以致死作用缓慢。该药在土内被土壤吸附不会移动,并且被微生物分解,因而环境中无累积作用。剂型有1.8%乳油,为国外进口,国内也有类似的产品,如7501、威霸、爱福丁杀虫剂等。
  防治对象及使用方法:目前主要用于防治小菜蛾。1.8%爱比菌素1500倍液喷雾。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