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炎陵县哪里有卖黑天鹅的

2017/06/25 08:16:5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56941769.shtml
信息标题:炎陵县哪里有卖黑天鹅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苹果褐斑病是苹果种植园中最严重的叶部病害之一。尤其是在7、8月份,高温多雨,非常有利于褐斑病的发生和流行,造成苹果提前大量落叶,严重削弱树势,影响苹果的产量和品质。针对该病害的防治,记者采访了原省农业厅果茶技术指导站高级农艺师李瑰。

  针对目前褐斑病越治越难的问题,李瑰认为,这些年许多果农只是注重于药剂防治,诸如腈菌唑、戊唑醇、己唑醇等用量很大,但防效往往不理想。究其原因,还是忽视了综合防治。苹果褐斑病属于流行性病害,菌原数量、环境条件和苹果本身的抗性,三个条件都达到时,病害就会迅速暴发。待病害开始流行暴发时,很难用药剂控制。因此,防治苹果褐斑病应该从减少病原菌数量、提高苹果自身抗性和合理用药三方面入手,综合控制病害的发生。

  首先,科学用药巧预防。在合理施肥的同时注重春季预防。苹果开花前、落花后、套袋前喷洒杀菌剂减少病原菌数量。交替、混配喷洒杀菌剂氟硅唑、戊唑醇、腈菌唑等唑类杀菌剂和多菌灵、溴菌清等杀菌剂交替或复配使用,7天一次,连喷2?3次。进入雨季就开始喷,尽量提前压制病菌的繁衍扩散。注意喷药质量,按产品使用说明对药,用雾化好的喷雾器械以及喷头喷洒,喷药前先调试好喷头喷雾质量和机器转速产生的压力大小,从不同角度仔细喷洒雾化较好的药液,达到理想的喷药效果。

  其次,科学施肥,提高抗病性。平衡施肥提高苹果抗病能力。7月份,苹果进入膨果期,根据苹果的大小及其生长量,追施含钾为主的复合肥,结合喷药,叶面喷施含钙、锌、硼等中微量元素的营养型叶面肥。

  最后,老果园修剪讲究方法。及时修剪、通风透光。对于副稍生长较多、果园郁闭明显的果园,最好疏除影响光照的副稍或扭稍,以改善果园的通风透光条件。

炎陵县哪里有卖黑天鹅的15653744009
山东新梦特种养殖基地 养殖观赏水禽达10多个品种 质优价廉。欢迎您来电咨询。
本场对于黑天鹅繁殖种苗的生长发育良好的品种,经过几年的实践,已有一套先进的技术管理规程及科学的饲养方法和成熟疫苗程序以及严格的卫生防疫制度,并且无蚊蝇,无臭味,我场将一贯坚持“质量**,信誉**,服务**”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各项技术和服务,继续为全国特种养殖业做出贡献。 我场将以热忱的服务、优良的品种、崇高的信誉,欢迎全国各地创业者来参观考察,我们将以**的价格和**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个客户达到的满意,让每一个养殖户获得**的效益与财富。
 
 
 

以上信息由孔红配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