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奉节县孔雀在哪里能买到

2017/07/27 06:57:2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20826328.shtml
信息标题:奉节县孔雀在哪里能买到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 羔羊舍饲育肥前的准备

1.有计划地安排母羊配种、产羔时间,最好每年9-10月份配种,第二年2-3月份集中产羔,做好羔羊培育,统一安排断奶,进行肥育。

2.羔羊断奶、离开母羊,转移到新的环境和新的饲料条件下,势必产生较大的应激反应。转出之前,应先集中,暂停给水给草,空腹一夜,第二天早晨称重后运出。装车运输速度要快,尽量缩短时间。

3.羔羊进入育肥圈2-3周是关键时期,应激损失比较大。进入育肥圈之后,应减少惊扰,保持安静,给羔羊充分休息。

4.按照羔羊体格大小分组,按组配合日粮。体格大的大龄羔羊优先给以精料型日粮,进行短期强度育肥,提前上市。体格小的羔羊日粮中可以增大粗饲料比例,因这一类羔羊育肥期需要的时间较长,先长体格再育肥。

5.根据育肥方案,选择合适的饲养标准和日粮,制定饲草饲料的供应计划。能量饲料应以就地生产、就地取材为原则,对整个育肥期的饲草饲料总用量要有充分安排,不得轻易中途变换饲料。

6.做好育肥圈舍消毒和进圈前的驱虫、健胃去势和去角工作;特别注意肠毒血症和尿结石的预防。防止肠毒血症,主要注射三联菌苗。防止尿结石,应避免日粮中钙磷比例失调。按照羔羊体格大小分组进行育肥。

二预饲期

1.羔羊进入肥育圈后,要有个预饲过渡期。第一步1-3天,只喂干草,让羔羊适应新环境,之后逐步进入第二步,日粮从第7天开始进入第二步,喂到第10天,进入第三步,到第15天正式进入肥育期。

2.预饲期第二步(7-10天)日粮参考配方:玉米粒25%、干草64%、糖蜜5%、油饼5%、食盐1%、益生素50毫克。精、粗饲料比为36?64。

3.预饲期第三步(10-14天)日粮参考配方:玉米粒39%、干草50%、糖蜜5%、油饼5%、食盐1%、抗生素35毫克。精粗饲料比为50:50。

4.预饲期饲养管理要点:

(1)投喂饲料一天三次。饲槽长度平均每只羔羊为25-30厘米。投料量以能在30-45分钟内吃尽为准,量不够要添加,量过多要清扫。

(2)变换日粮配方及加大饲喂量都应在2-3天内完成,切忌变换过快。

(3)根据羔羊表现,及时调整饲料种类和饲喂方案。

三正式育肥期

1.粗饲料型日粮育肥

(1)日粮组成

中等能量:玉米粒0.9l千克,干草0.61千克,黄豆饼23克,益生素40毫克。玉米用整粒籽实。干草用以豆科牧草为主的优质干草,蛋白质含量应不低于14%。精粗料比为60∶40。低能量:玉米粒0.82千克,干草0.73千克,益生素30毫克。精粗料比为53:47。

(2)按照渐加慢换原则,逐步达到肥育日粮的全喂量。

(3)将日粮均分成三份,早、中、晚各喂一份。

(4)每次给料时,先喂精料,后喂干草。喂料要称重,不能靠估计。

(5)饲槽长度按羔羊数来定,平均每只羔羊30厘米左右。

(6)将配合饲料制成颗粒,用于羔羊育肥,日增重可提高25%,亦可减少饲料的抛撒浪费。

(7)每天打扫饲槽,保持清洁。注意饲料卫生,不污染,不变质。不喂湿、霉饲料。

(8)干草如叶少茎梗多,喂时应比规定给量多10%~20%,保证羔羊可以获得标准水平的养分和能量。

(9)育肥期间饮水不要间断,夏防晒、冬防冻,冬天不宜饮雪水和冰水。日饮水量在1~1.5千克左右,并注意饮水卫生。

(10)保持环境安静,避免惊扰,减少运动量。

2.青贮饲料型日粮育肥

(1)日粮组成:碎玉米粒27%、青贮玉米67.5%、黄豆饼5%、石灰石0.5%、VA1100国际单位、VD1100国际单位、微量元素11毫克。精粗料比为33:67。此日粮不适用于肥育初期和短期强度肥育羔羊,只可用于肥育超过80天的体格较小羔羊。

(2)羔羊先喂10-14天预饲期日粮,再转用青贮饲料型育肥日粮。

(3)在开始使用本日粮时,应适当控制喂量,逐日增加,10~14天内达到全量。每日进食量不低于2.30千克。石灰石粉不能少。

(4)严格配比操作,混合必须均匀。饲料要称量,不能估计。

(5)每天清扫饲槽,保持圈舍干燥清洁,不喂霉烂变质饲料,饮水清洁。

3.全精料型日粮育肥

本肥育日粮不含粗饲料,为了保证羔羊每日摄入一定量粗纤维,可另给少量秸秆,每只每日45-90克。

(1)日粮组成:玉米粒96%,蛋白质平衡剂4%,矿物质自由采食。蛋白质平衡剂成分为上等苜蓿62%、尿素31%、粘固剂4%、磷酸氢钙3%。粉碎均匀后制成0.6厘米大小的颗粒。矿物质成分为石灰石50%、氯化钾15%、硫酸钾5%、微量元素盐28%、益生素+维生素2%。矿物盐的成分是32%食盐、65%骨粉和3%的多种微量元素。

(2)进圈肥育的羔羊,必须健壮整齐,这样可整批育肥出栏。

(3)让羔羊习惯采食不宜少于10天,在这之后才能转用自动饲槽。

(4)在适当地点安置水槽,保证不断水,并引导羔羊多饮水。对外购的羔羊,应驱虫,健胃同时在饮水中加些益生素,连服10天。

(5)羔羊进圈后及时驱虫、健胃,休息3-5天后注射羊三联菌苗,预防肠毒血症。最好在第17-20天再注射一次。

(6)使用自动饲槽时,每天可供给一次饲料,羊只全天自由采食,要保证每只羔羊占有10-15厘米的自动饲槽长度。天热时,将部分自动饲槽放在阴凉处。

(7)所有自动饲槽内的饲料不能流空吃光,保证羔羊随到随吃。

四育肥期限

根据羔羊体重,合理确定育肥期长短。一般在羔羊断奶后育肥3-5个月(6-8月龄大),体重40-45千克时出栏上市。

奉节县孔雀在哪里能买到蓝孔雀多少钱一只 哪里有卖蓝孔雀的。以植物性饲料为主,也吃蝗虫、蟋蟀、蛾、白蚁、蛙、蜥蜴等动物。在圈养情况下以玉米、小麦、糠麸、高梁、大豆及大豆饼和种青草为主,再加上鱼粉、骨粉、食盐、砂砾、多维素、微量元素、氨基酸、添加剂等可根据饲养情况。





以上信息由曹景所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804575686@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