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牡丹江黑天鹅养殖场出售成年黑天鹅

2017/06/25 01:46:2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620194956.shtml
信息标题:牡丹江黑天鹅养殖场出售成年黑天鹅

金农网农业百科:


  进入冬季后,我国大部地区气温逐渐走低,并伴随着大风降温、雨雪冰冻天气,此时大棚蔬菜、花卉、果树及越冬作物应加强田间管理,做好保温防冻减灾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4日),西南地区东部阴雨雪天气较多,降水量一般有2-10毫米,其中四川盆地、贵州等地的局部地区有10-20毫米;全国其他大部分地区雨雪天气较少,累积降水量一般不足5毫米。青藏高原、云南等地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2℃,全国其他大部分地区气温基本与常年同期持平。

  专家提醒当气温降到零度以下时,可能出现冰冻或严重冰冻等灾害,应做好以下防冻抗寒措施。

  1.做好防冻保暖工作。大棚蔬菜、草莓、花卉栽培,要特别注意抗寒防冻工作,及时喷施新高脂膜保温防冻;薄膜要扎紧封严,注意防止大风刮破,夜间可加盖草帘等;有条件的,可在棚内搭建小棚,双层保温防护。沿海地区还要防备偏北大风的危害。

  2.加强越冬作物田间管理。要抓住晴好天气,做好油菜、大小麦以及冬季蔬菜的清沟排水、查苗补缺工作。尚未开沟的,要及时开沟理渠,沟渠配套,做到雨停水干,将田间积水及时排除,以免湿滞危害。同时,要看苗施肥,充分利用冬前光热条件,培育壮苗,确保年前达到足够的亩苗数。

  3.茶、桑、果园要做好管理工作。应注意剪除病虫枝、除草、冬耕、施肥、盖土;,喷施护树将军,做好清园工作,并在院内地面适当铺草,利于抗御冻害。

牡丹江黑天鹅养殖场出售成年黑天鹅
黑天鹅特别是背上风帆般卷曲的婚羽楚楚动人,有着极高的观赏价值,由于已作断翅处理,已失去飞翔能力,有些黑天鹅在水中猛拍着翅膀但也无法起飞。在育雏房里上百只毛绒绒的小黑天鹅憨态可拘,羽毛如丝绒一般,放在手里真是人见人爱,爱不释手。虽然黑天鹅显得那么高贵,但它吃的和家鹅一样,是普通饲料加青草菜叶。 
东北三省价格与全国相比仍偏低对水环境质量不达标、畜禽养殖污染突出地区中部省份达到3元每斤地区有青岛、郑州、西安等将近十个地区


以上信息由孔祥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