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元宝山区鸵鸟苗有卖的吗出售鸵鸟价格

2017/06/25 09:01:0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104808013.shtml
信息标题:元宝山区鸵鸟苗有卖的吗出售鸵鸟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深冬大棚茄子栽培应掌握哪些技术? (1)提高设施性能:采用温光性能好的冬暖型大棚,在最寒冷季节,棚内气温不低于10℃,地温不低于13℃,在寒流到来时短时间降温不能低于8℃。 (2)培育大苗:深冬栽培生畜期长,除采用早熟品种外,也可采用中晚熟品种,应选用耐寒、抗病、高产、畅销的品种。于8月中下旬用营养钵育苗。因育苗时间较长,苗期发现营养不足,可用2%的磷酸二氢钾或0.5%的尿素水溶液喷洒。苗子达到门茄花蕾下垂,含苞待放时定植。育苗时要注意保护根系,定植时不伤根,避免落花。 (3)。适时定植,合理密植:9月25日前后扣棚闷棚5昼夜,杀死棚内病菌和虫卵。10月上旬定植。定植前先开沟施基肥,浇足定植水,合垄后再盖地膜。定植密度,行距55厘米,株距30—40厘米,每亩栽植3300—4400株。 (4)温度管理:缓苗期不通风,保持高温高湿环境,促进缓苗。缓苗后前期温度不宜过高,进入采收期后可适当提高。应掌握在前期上午25—30℃,下午 28~20℃,上半夜13—10℃;中后期上午26—32℃,下午30—24℃,上半夜24~18℃,下半夜18~15℃。 (5)肥水管理:在温度稳定在18℃以前尽量少浇水,在田间持水量达到?o%左右时开始浇水。果实开始膨大时追肥,结合灌水,土温在20℃以下时追硝酸铵,20℃以上时追硫酸铵,每次每亩用量20—25公斤。 (6)防止落花:为了保证门茄坐果和不发生僵果,促果迅速膨大,在开花前3天至开花第2天,用2,4一D30-40ppm溶液或防落素50ppm溶液处理花朵。 2,4一D可用毛笔涂抹花萼和花朵。防落素可喷花。

元宝山区鸵鸟苗有卖的吗出售鸵鸟价格
鸵鸟是世界上的一种鸟类,成鸟身高可达2 .5米生括于非洲的沙漠草地和稀树草原地带,因其羽、皮及肉等都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有生长快、繁殖力强、易饲养和抗病力强等优点鸵鸟的祖先也是一种会飞的鸟类,冲刺速度在每小时70公里以上。



实际成交过程中低于报价3元一斤才能回本

以上信息由孔祥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