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齐齐哈尔哪里有卖德国牧羊犬的

2017/09/21 10:54:4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447228438.shtml
信息标题:齐齐哈尔哪里有卖德国牧羊犬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农机配件质量好坏、合适与否直接关系到农机具能否正常的运转。因此,在选购农机配件时一定要方法得当,以下几点供参考:

  1、看规格型号是否合适

  选购农机配件时,首先要搞清是什么型号机器的零件,其次要问清是否为自己所需要的规格。比如选购电器零件时,应检查与被换零件的电压、功率是否一致;选购传动皮带时,注意型号和周长是否相符;选购喷油头时,注意喷孔直径和雾化锥角是否准确;选购活塞、活塞环时,应分清是标准尺寸还是加大尺寸。

  2、看商标标识是否齐全

  包装箱、盒上应标明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注册商标、厂名厂址以及电话号码等。一些大型或重要零部件出厂时还配有使用说明书、合格证和检验员印章,选购时应认清,以免购买假冒伪劣产品。

  3、看结合部位是否平整

  对结合部位尤其是直径突然变化的铸件或有焊缝的焊件,看结合部位有无毛刺、缺陷或裂纹。

  4、看总成部件有无缺件

  油器总成应检查回油接头密封钢垫挺杆内小钢球等小零件有无漏装。喷油泵总成,应查看柱塞定位螺钉密封垫滚轮体定位销钉等有无遗漏等。

  5、看配合表面有无磨损

  配合表面有磨损痕迹,或涂漆件拨开表层油漆后发现旧漆,则多为废旧零件。

  6、看表面硬度是否达标

  合件表面硬度是有规定要求的,在确定购买并与商家商妥后,可用钢锯条断口试划,划时若打滑无痕迹的硬度高,划后有浅痕的硬度较高,划后有明显痕迹的硬度低。

  7、看零件表面有无锈蚀

  金属零件看表面有无锈蚀斑点,橡胶塑料零件看有无明显老化、龟裂、失去弹性,轴类零件看轴颈表面有无明显车削纹路等,若有应予调换。

  8、看防护表层是否完好

  活塞销、轴瓦应有石蜡保护,活塞环,缸套表面涂有防锈油并用包装纸包裹,柱塞副、出油阀副、针阀副、气门、活塞等浸防锈油并用塑料套压装密封。

  9、看联接件有无松动

  由多个零件组成的配件,不允许联接件有松动现象,如油泵柱塞与调节臂,离合器从动毂与钢片,摩擦片与钢片等,如有松动将影响零件的正常工作,应予调换。

  10、看转动部件是否灵活

  购机油泵液压泵总成时,用手转动泵轴,应感到灵活无卡滞;喷油泵总成,在拨动调节臂时,柱塞应能在柱塞套中灵活转动,推压滚轮时,柱塞应能在弹簧作用下自动回位。

德国牧羊犬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并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德国牧羊犬性情温良,服从命令,感觉敏锐,警惕性高,被广泛用于军警方面,如缉毒、护卫、侦察等。起初,德国牧羊犬被作为追踪犬投入使用。
德国牧羊犬体形大小适中,有黝黑发亮的脸庞、厚厚的毛、竖立的耳朵、杏眼,肌肉结实,四爪锋利,背脊笔直。身体雄健,各部位匀称和谐,姿态端庄美观,生理机能好,繁殖力强。由于德国牧羊犬绝大多数背毛为黑灰色,或者腹部为灰白色,背部为黑灰色,所以俗称“黑背”。特别与众不同的是,德国牧羊犬的感觉极为敏锐,警惕性高,素有“天然警犬”之称。       


以上信息由李念东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0400
  • 电子邮箱:995232822@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