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豌豆种子哪里质量好

2017/07/19 13:36:0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602576973.shtml
信息标题:豌豆种子哪里质量好

金农网农业百科:

 搞好麦田化学除草的关键是要弄清杂草的种类及发生规律,掌握适宜的用药时期,并做到对症下药。现将麦田杂草的发生规律及化学防除介绍如下:
   
  麦田杂草的发生规律第一次高峰是在秋季的10月上中旬,发生的杂草有麦家公、播娘蒿、荠菜、猪秧秧、繁缕、大巢菜、泽漆、夏至草、鹅不食草,均为越年生杂草,这些杂草除少部分在冬季自然死亡之外,大多数能安全越冬,翌年4~5月开花结实。第二次高峰是在春季的3月底至5月初。除上述几种杂草能继续发生外,还有灰灰菜、扁蓄、马齿苋、苍耳等发生。这些杂草在麦收前开花、结实并成熟。一般年份,杂草发生以秋季为主,秋季发生的杂草约占总量的80%,具有发生密度高,与小麦共生期长,危害严重,对小麦影响大等特点。
   
  麦田杂草的化学防除麦田杂草化学防除策略:以秋季小麦分蘖期防治为主,以春季小麦返青期防治为辅,本着治早治小的原则进行。这是因为在秋季小麦分蘖期,大部分杂草已出苗,且杂草小、根系弱、抗药能力差,施用较小的药量即可取得理想的除草效果,而麦苗抗药力强,对小麦安全。而春季施药,由于杂草已长大,根系发达、抗药能力增强,同时小麦苗长大,使大量药液被麦叶截留,只有少部分药液喷到杂草上,不利于提高除草效果。麦田杂草的化学防除技术:以播娘蒿、荠菜、泽漆、刺儿菜等杂草为主的麦田,可选用72%2,4-D丁酯乳剂每亩50毫升或20%使它隆乳剂每亩50~60毫升,对水30公斤于杂草2~3叶期喷雾。以繁缕、猪秧秧、麦家公等为主的麦田,可选用75%巨星干燥悬浮剂每亩1克,或10%苯黄隆可湿性粉剂每亩10克,或20%使它隆乳剂每亩50~60毫升,对水30公斤于杂草2~3叶期喷雾,均可取得理想的除草效果。对于多种杂草混生的麦田,可以采用除草剂混用技术,如可以用72%2,4-D丁酯与巨星混用,也可以用 72%2,4-D丁酯与20%使它隆混用等等。须注意的是在使用72%2,4-D丁酯除草剂时,要避免药液飘移到附近敏感作物上造成药害;喷雾器要专用,尤其不得在双子叶作物上使用,以防产生药害。

豌豆种子哪里质量好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豌豆种子哪里质量好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