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湖北白玉米种子适合播种时间

2017/08/07 10:27: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724425977.shtml
信息标题:湖北白玉米种子适合播种时间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遮阳防暑

  1.绿化降温在兔舍周围栽种多种阔叶树木和葡萄等藤蔓植物,在舍间种植低矮的牧草,以遮挡阳光,减少太阳对兔舍的直接照射。

  2.凉棚降温对于室外架式兔舍,可就地取材用树枝等搭建凉棚,以遮挡阳光,制造阴凉来降温。农户用石棉瓦做屋顶的,可加盖一层稻草,麦秸和遮阳网。

  二、散热防暑

  1.通风降温炎热季节,将兔笼摆放在背阳,通风处,便于空气对流,散热降温,打开门窗,开设地窗,安装风扇等,还可以配合增加湿帘,以加强通风降温效果。

  2.刷墙降温不同颜色对阳光的吸收率和反射率不同。黑色吸光率最高,白色反射率很强,所以对兔舍顶部,南部和西部面等受到太阳光直射的舍内外墙面,可用石灰刷白,以减少兔舍吸热,起到隔热降温作用。

  3.降低饲养密度降低饲养密度是减少热应激的有效方法,饲养密度不要过大,要给每只兔留有活动的余地,每平方米兔笼饲养密度以在10只左右为宜。同时泌乳母兔要与仔兔分笼饲养,定时哺乳,这样更有利于仔、母兔防暑。

  三、用水防暑

  1.洒水降温炎热的中午和傍晚,可对兔舍地面,墙壁,房顶,承粪板等处泼洒凉水进行降温,洒水量以湿润不积水为准。

  2.供足饮水夏季兔对水的需求是冬季的两倍,所以要给兔供足清洁饮水。为提高防暑效果,饮水中应添加1%的食盐或小苏打或维生素C。

  3.湿砖降温取1-2块普通新砖,浸入冷水(井水量最佳)中数分钟,待砖块吸足水分后放入兔笼内。由于砖温度较兔体表温度低,因而能起到帮助兔体散热降温的作用。

  四、瓜类解暑

  1.西瓜皮,黄瓜解热祛暑西瓜皮和黄瓜味甘性凉,在炎热的夏季每天给兔适量添喂些新鲜洁净的西瓜皮或黄瓜,不仅适口性好,而且兔采食后具有解热,祛暑,利尿,止渴的功效。

  2.苦瓜汁止渴消暑苦瓜微苦带有甜味,炎热的夏季可在兔的饮水中加入适量的新鲜苦瓜汁,兔饮后能有效刺激吹唾液,胃液分泌,具有生津止渴,消暑解热和促进兔食欲的功能。

  五、药草解暑

  夏季养兔经常适量采些野生药草喂兔,不仅有营养,而且能防治兔中暑的发生。能防治兔中暑的常见药草有:马鞭草,牛筋草,车前草,鱼腥草,牛百藤,金花等药草,这些药草均有祛热解暑,降低兔体温等作用。

  六、中暑的治疗

  1.综合治疗当兔舍,笼内温度超过30℃时,各类各种年龄的兔均易发生中暑。兔中暑后,其症状表现为:体温升高,呼吸急促,心跳加快,食欲废绝,常卧,口流涎水,口腔黏膜,眼结膜充血潮红:严重病兔伸腿伏卧,四肢呈阵缩性抽搐,很快死亡。综合救治方法:一经发现兔有中暑表现,应迅速将兔移置阴凉通风处,用凉水浇头部,并配合用冷水或淡盐水内服,或灌服藿香正气水2-3毫升,或灌服十滴水3-5滴,或喂服少量人丹,或用大蒜汁,生姜汁少许滴鼻。严重病兔可针刺耳静脉,选尾尖处放血,针,药兼施疗效更佳。

  2.偏方治疗

  (1)山苍子根5克,研为细末,加入少量食盐,开水冲服(灌服)。

  (2)鱼性草50克,洗净捣烂取汁,冲开水调匀后给患兔灌服。

  3.中药治疗

  (1)枝子,连翅,金鸡脚,木防已,积雪草各10克,煎汁灌服,每只每次服20-30毫升。

  (2)金鸡脚,积雪草,金银花各10-15克,煎水喂服,每只每次服20-30毫升,日服2-3次。

湖北白玉米种子适合播种时间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湖北白玉米种子适合播种时间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