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汕尾百日草种子图片

2017/08/08 10:14:5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457748887.shtml
信息标题:汕尾百日草种子图片

金农网农业百科:


  月季是蔷薇科蔷薇属植物,据最新文献统计,目前已有2万余种,其品种繁多,花色奇丽,花朵各异,香味芬芳,成为世界性花卉。

  在20世纪80年代初,北京、上海、河南、江苏、广东、海南等地先后建立了月季园,由此在当时引发了一场全国性月季搜集引种热潮。如今当年建立的若干个月季园发生了很大变化,有些园区面临着植株老化、品种结构不合理、病虫害严重、种植不规范、缺乏管理等问题。那么,园区中月季栽培管理该当如何?笔者在此提出几点浅见。

  月季园的建设除了要注重造园艺术、体现文化内涵和国际性外,更要注重专业性。

  从专业技术层面上讲,月季的种植要分门别类,即可分为丰花月季种植区、藤本月季种植区、杂交茶香月季种植区、微形月季种植区、地被月季种植区、壮花月季种植区。

  分门别类种植的同时,其他种属植物的配置种植必须科学合理。在不影响月季生长的前提下,突出主题。

  1.丰花月季:

  其植株较矮,配制其他种属的植物时生长高度必须矮于丰花月季并远离其1.5米,否则会喧宾夺主,极大地影响丰花月季的正常生长和景观效果。

  2.藤本月季:

  藤本月季枝条扩张、植株高大,采光面大,其生长环境必须宽阔和充分采光,周边也不能有高大的乔木和其他灌木以免遮阳,影响其正常生长。

  3.杂交茶香月季:

  杂交茶香月季为月季种群中最为庞大的一支,处于月季种群金字塔的塔座。其品种繁多、习性各异,此类月季种植时要特别注意周边绝不能种植高大乔木、灌木、草坪等植物,不要种在影响通风的围墙等建筑旁边。

  4.微形月季:

  微形月季枝条纤细,分支力强,若种植于阴蔽处则分枝稀少、花色失艳,花量减少。

  5.地被月季:

  地被月季枝条颀长,柔韧性强,可沿地面成蔓性匍匐生长,对裸露的地面覆盖性强,此类月季生长虽可粗放管理(包括水肥),但仍需充分采光,否则品种特征达不到理想要求和景观效果。

  6.壮花月季:

  壮花月季在月季种群大家族中属于数量最少的一支,其特点是植株高大强只,枝条格外粗壮,抗性强。虽然如此,但其周边仍不能植以高大乔木灌木,否则抑制其生长,品种特征亦不能充分体现。

  专类月季园的建设应充分考虑其耕作层的利水性、透气性及营养性,建议采用园土、草炭土(泥炭)、塘泥混合,具体比例为5∶3∶2或4∶3∶3。三种介质作为月季种植最为适宜,是月季种植介质的最佳搭配,同时也是国外许多月季园普遍采用的种植用土。

汕尾百日草种子图片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汕尾百日草种子图片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