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烟台百日草种子产地

2017/08/21 05:26:0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604531536.shtml
信息标题:烟台百日草种子产地

金农网农业百科:

兰花是一种多年生常绿附生性花卉。它具有独特的花形、优美的花姿,而且价位比较高,因而成为人们所珍爱的一个花卉品种。
  剪梗促萌  各种兰花尤其是墨兰(报岁兰)应尽早剪除花朵凋谢后的梗茎,不要让其结果,以免消耗养分,影响腋芽的萌发。花梗剪除以后,需用软质纱布或棉球蘸取0.1%的氧化乐果或敌敌畏溶液,轻轻擦试兰花的叶面和叶背,以清除虫卵、灰尘和污渍,迎接新的生长期到来。
  分株上盆  各类兰花分盆前,应停止供水3—5天,待盆中的植料有七八成干时,小心地将兰株与盆土倒出,尽量做到不让兰根折断。清除腐根之后,墨兰每株分成子母菖,秋兰和寒兰、夏蕙和春兰每组分为5菖左右,先用消毒水或清水洗净,兰根与伤口处可用硫磺粉末点之,然后进行晾干,待兰根变软发白再上盆。上盆土应用肥沃无菌的新植料,并做到植料必护根、根必贴植料,新株向外、老株向内,深度以兰头露出土面1/3为度。植株上好盆土后置于阴棚之中,早晚在叶面喷洒一点雾水,待24小时后伤口愈合再浇足定根水。上盆15天以后,即可转入正常管理。
  光照调节  半花虽然性喜阴凉通风的环境,但是亦需必要的阳光。若将盆兰常年置于荫蔽处,则叶片会徒长,开花则稀少,兰株各器官会变弱,容易发生病虫害。因此,需要合理调节光照,以利其健壮生长。一般来说,青叶品、奇花品及矮种类,春季需要全日照的60%,以后需要50%;线艺兰春季需要全日照50%,以后需要30%。为调节好光照,花卉生产专业户可采用棚室进行培育,有条件的家庭可建造一个兰棚进行养育,采用阳台式养花的可在其上设置一个活动的塑料在架,需时拉开,不需时合盖,以保证兰花的正常成长。
  肥料供给  兰花植株处于休眠、半休眠状态和刚分株上盆时,施用肥料无法吸收;阴雨、空气湿度较大的季节,肥水施用过多,会对兰根增加较重的负担,严重者可伤根败叶,甚至造成死亡。为确保安全,兰花在休眠期一般不要施肥,刚分株上盆时也不宜在根部施肥。若需要给肥时,则可在晴天下午叶面喷施0.1%的磷酸二氢钾溶液,每隔7天喷1次,在喷肥的同时,可混进0.1%的乐果或敌敌畏,以兼治虫害。
  灭菌除虫  培养兰花的场所四周及盆兰,每隔7天可用消毒灭菌药物(如病毒清、百菌清、灭菌灵、托布津等,按说明书稀释,交替使用)喷洒1次,每隔10天用除虫药物(如氧化乐果、敌敌畏、敌百虫等,按说明书稀释,交替使用)喷洒1次。需要注意的是,杀虫药物施用后2小时,要用清水向兰花的叶面喷洗1次,以免产生药害。

烟台百日草种子产地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烟台百日草种子产地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