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新疆百日草种子图片

2017/08/21 01:49: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948794470.shtml
信息标题:新疆百日草种子图片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饲养前期0-10日龄,主要控制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

  1、发病原因:817杂交鸡生产是用肉种鸡的公鸡作父本,而商品蛋鸡作母本,其母代由于不是种鸡,而是商品蛋鸡,而在蛋鸡生产过程中大多养殖户不做沙门氏菌的阳性净化,这样817肉杂交鸡的苗鸡沙门氏菌垂直传播不可避免,再加之孵化条件差,消毒不彻底,育雏条件差,温度忽高忽低,粉尘大通风不良等原因很容易造成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的多发。

  2、预防办法:

  A)、俗话说“苗好一半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养殖户在选苗时一定到信誉好质量有保证的孵化厂购苗。

  B)、改善育雏条件,保持适宜的温度,湿度,切忌温度忽高忽低,以防感冒。若沙门氏菌感染严重可适当提高温度至37°C,高温育雏是降低沙门氏菌危害的一项措施。

  3、预防:用药要及时,选药要恰当,可选用氟苯尼考,硫培南等较敏感的药物控制其水平转播。同时添加一些复壮的营养物如雏宝宝以提高雏鸡抗病力减少死亡率。

  二、饲养中期10-30日龄主要控制球虫病、支原体、大肠杆菌病,同时密切注意法氏囊及由球虫继发的肠毒综合症。

  1、原因:鸡舍垫料潮湿,阴雨季节,饲养密度大,免疫分群,对鸡群惊扰频繁不注意环境消毒,抗菌药使用不当等因素。

  2、办法:改善鸡舍条件加大通风量控制湿度保持相对干燥,经常对环境鸡群消毒。免疫前后给一些抗应激增加免疫力的药物如黄芪多糖。

  3、平时预防用药:

  A)、预防球虫应选择几种作用方式不同的药物交替使用,注意耐药性及药物的蓄积中毒,有条件的采取网上平养,使鸡粪与鸡分离减少感染机会。

  B)对大肠杆菌用药,最好做药敏试验选择高敏药物,剂量要足疗程要够,切忌试探性用药,以免延误最佳治疗时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C)、由于疫苗接种对呼吸道影响较大,所以免疫后应尽快的预防一下呼吸道的药物,同时添加修复肠道的药物,如:泰多喜。

  三、饲养后期30-50日龄主要控制大肠杆菌,非典型新城疫及其混合感染,同时密切关注温和性流感的出现。1,原因:鸡舍环境恶化,中期大肠杆菌呼吸道病没控制彻底,特别是中期发生法氏囊的鸡群,由于免疫器官被抑制很容易诱发新城疫,而由于临床表现为大肠杆菌病变,忽视了新城疫的治疗造成大量死亡。

  2.办法;a勤消毒2-3种消毒剂交替使用,注意免疫前后2天不搞消毒。

  A做好前中期的免疫工作,程序合理,方法得当,免疫确实。免疫接种是817肉鸡生产的关键环节,若接种失败,轻则导致药费很高,饲养成绩很差,重者全军覆没。

 B、此时用药抗生素和抗病毒药联合使用,多方面考虑疾病。

  C、饲喂微生态制剂如:优酪菌,调节菌群平衡,增加免疫力。

新疆百日草种子图片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新疆百日草种子图片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