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求购信息>正文

大量回收二手三足过滤离心机

2017/11/12 12:01:1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求购信息信息编码:0116123055.shtml
信息标题:大量回收二手三足过滤离心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农民购买种子时,一定要谨重,一定要严格注意以下几方面:
1、购买种子时,一定要先看经营者有无种子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
2、购买种子要到证照齐全,国有专业的种子公司或农科所(站)购买。
3、购买种子出现搭配、摊派、强卖行为,消费者有权拒绝。
4、详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严格按照种植方法播种。
5、消费者购买种子一定要索要发票及相关购物凭证。
6、种子播种时请适当保留一点该种子,以备不测。

大量回收二手三足过滤离心机   我厂大量回收和销售二手压滤机设备,各种板框压滤机 二手密闭压滤机 二手箱式压滤机 低价销售。欢迎联系 我厂常年销售 和回收二手化工厂设备 二手淀粉厂 二手词料厂 二手制药生产设备 等二手设备,公司创建十余年主要经营设备有 二手离心机 二手刮刀离心机 二手卧式螺旋沉降离心机 二手单机推料离心机 二手双级推料离心机 二手刮刀下泄料离心机 二手反应釜 二手搪瓷反应釜 二手不锈钢反应釜 二手电加热反应釜 二手压滤机 二手厢式压滤机 二手板框压滤机 二手隔膜压滤机 二手密闭过滤机 二手叶片过滤机 二手刮板薄膜蒸发器 二手单效蒸发器 二手双效蒸发器 二手三效蒸发器 二手四效蒸发器 二手干燥机 二手管束干燥机 二手滚筒干燥机 二手双锥干燥机 二手流化床干燥机 二手旋转闪蒸干燥机 二手烘箱 二手蝶式离心机 二手酵母分离机 二手淀粉蝶式分离机 二手卧式刮刀离心机 二手进口蝶式分离机 二手油水分离机 二手中药提取罐 二手中药沉降罐 二手酒精回收塔 二手冷凝器 二手换热器 二手导热油锅炉 二手蒸汽锅炉 二手耙式干燥机 等各种化工设备 。
 刘经理134-0605-6051 (微信) 15106710918

以上信息由刘海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