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长治百日草种子零售价格

2017/09/12 06:15: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511710023.shtml
信息标题:长治百日草种子零售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1、选地 豆瓣菜生长快,分蘖力强,需肥量大,宜选择有机质丰富、肥力充足的低洼田栽培,能进行肥水灌溉,水的流动可降低水温和地温,调节小气候。

  2、育苗定植 豆瓣菜繁殖有种子繁殖和种苗繁殖两种。百色西洋菜用种子播种育苗繁殖,8-9月播种在旱地或水秧田,25-30克种子播种13平方米苗床,可栽植大田666.7平方米。播种后每天浇水两次,保持湿润。苗高3厘米时,畦面要浸水,以后逐步加深。苗高15厘米即可定植。广州西洋菜一般用种苗繁殖,种苗在8-9月单株栽植于浅水留种田,株行距4×10厘米。待分蘖苗高15-20厘米时,即可定植于大田。穴距10×15厘米,每穴植3-4株。

  3、田间管理 一般不施或少施追肥,保持5厘米深的水层。基肥用牛粪、绿肥等。若中下部叶片暗红色则是缺肥的表现,应及时追施速效肥。采收期每采收一次,追肥一次,以速效氮肥为主。

  4、采收 小苗栽植35-40天后即可采收,大苗栽植20-30天后采收。全生长期中,高温时20余天采收一次,低温时30余天一次,共收4-5次,一直到翌年4月。采收时成片齐泥割取,洗净、扎把。

  5、留种
  (1)种子留种法:能开花结籽的品种,冬春开花,春夏采种,如广西百色地区每年1月定植种苗,3月陆续开花,4-5月当种荚转黄时随熟随收。
  (2)老茎留种法:华南地区当春季温度上升至25摄氏度以上时不再采收,就此留种。渡过盛夏后只有基部老茎和根系得以保存作种。就地留种应选择排水好、较阴凉的田块,留种时排去田水或在4月间把苗移到土壤结构好、地势稍高、阴凉、有水源的旱地留种。留种期间高温多雨,虫害较多,必须及时降温、防雨和治虫。

长治百日草种子零售价格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长治百日草种子零售价格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2820058557@qq.com

联系地市:浙江嵊州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