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汝南县野兔种兔专卖

2017/06/25 07:24: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50519969.shtml
信息标题:汝南县野兔种兔专卖

金农网农业百科:

1、适量。茄子需氮肥量最大,但在高温季节,每次每亩施用尿素一般应控制在30公斤以内,因为高温季节,尿素施入土壤后转化速度比较快,在植株满足需要后,多余部分就会造成流失。特别是沙质土壤,流失的比例会更大。碳酸氢铵每次每亩施用量以不超过40公斤比较适宜,施用量过大,除会造成养分流失外,还会对茄子叶果造成氨害。


2、适法。菜农追施化肥,随水冲施已成习惯,但夏季高温季节不宜采用这种方法。因为温度较高,在冲施化肥时,大量氨气挥发后会降低肥效,特别是碳酸氢铵,更容易造成茄子氨中毒现象。采用开沟施入或穴施效果最好。追肥后埋土厚度应不少于5厘米,以减少化肥有效成分的挥发。


3、合理搭配。茄子虽然氮肥需要量最大,但磷钾肥也不可缺少,在追肥时不能每次都追施氮素化肥。在盛果期最好追施2次三元复合肥,每亩2次总计应不少于40公斤,以满足茄子生长、结果的需要。

金山区哪里有卖野兔的b
果园、林地养野兔
  利用自家和承包的果园、林地,修建围网,圈成野兔饲养场,并对果园进行综合利用,走立体种养之
路。
 在果园、林地里除了饲养野兔,还可对果园、林地进行综合利用。野兔有爱吃柿子叶的习性,在果园、林地里可栽上柿子树,等柿子树长大后让野兔吃柿子叶;野兔还有不吃玉米苗的习性
  养殖野兔理想的果园、林地大都远离居民的闹市区,闲杂人少,空气新鲜,环境宁静,既有背阴的条件,又有向阳的场所,非常适合野兔喜阴凉透风、居所干燥、喜静怕噪的习性,加之感染疾病的机会少,对野兔的生长和繁殖十分有利。多样果园中各种树叶、杂草多,又可在行间隙地套种饲料菜、豆科饲草,饲料容易收集。
  ( l )在果园、林地内搭棚养兔,不仅草料来源方便,成本低,见效快。同时在果园、林地内搭棚养兔采用笼养,占地不多,环保,易管理。树干用铁笼围好后,野兔啃不到树皮,不会对树木造成伤害。
  在果园、林地的空地上可以种上不同种类的牧草,如菊苣、黑麦草、串籽粒苋等或是种上红薯、黄豆、绿豆、花生及各种牧草等比较矮小的辅助农作物,以供野兔采食,有条件的**分批轮换放养。在果园、林地四周可搭几个简易的水泥瓦木屋作野兔休息场所。采用天然放牧的野兔运动量大,接触阳光时间长,故疾病极少,饲养成本低。
 

 
订购电话18963058729万源哪里有野兔卖c场

以上信息由李勇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