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筠连县哪里有卖散养野兔的a

2017/06/25 12:03: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307582891.shtml
信息标题:筠连县哪里有卖散养野兔的a

金农网农业百科:


  鱼类及虾类患病后,其身体某个部位或某个器官呈现特有的颜色,成为所患疾病的特征性症状,动物医学工作者以此定作疾病名称进行辨病防治,这是动物医学界常用的方法,简述如下:
  一、“红色”诊病
  (1)鳗鱼红点病是由鳗败血假单孢菌引起的,主要危害日本鳗,欧洲鳗不易感染。症状:下颌、鳃盖、胸鳍基部及腹部体表出现点状出血,1~2天内死亡。剖检:腹膜点状出血。治疗:(1)四环素:每天1克/千克饵料,分2次投喂,连投3~10天。(2)漂白粉:按1.3毫克/升池水的浓度,溶后去渣,全池泼洒。预防:鱼种下塘前,用3%的食盐水药浴5~20分钟。
  (2)鱼类赤皮病是由荧光极毛杆菌引起的,草鱼、青鱼和鲤鱼易受感染。症状:鱼体两侧和腹部小片或大片出血、发炎、鳞片脱落;重者鱼鳍基部出血,鱼鳍末端腐烂,上下颌及鳃盖充血,呈现块状红斑,8~10天死亡。治疗:(1)漂白粉:1克/立方米水体,全塘应用。(2)磺胺噻唑钠:拌饵料中投喂,第1天5克/ 50千克体重;第2~6天,每天2.5克/50千克体重。预防:鱼种入塘前,用漂白粉5~10克/升水体,浸浴半小时。
  (3)对虾红体病是由桃拉病毒引起的,南美白对虾易受感染。症状:急性者体表呈淡红色,尾扇及游泳足呈深红色。慢性者仅在虾壳表面出现黑斑。防治措施:(1)溴氯海因: 0.5毫克/升水体,全池泼洒。(2)板蓝根50克、三黄粉200克,拌入100千克饵料中投喂,连喂1周。
  (4)对虾红鳃病是由某种弧菌(如海水弧菌、鳗弧菌、副溶血弧菌等)引起的。症状:早期鳃部及附肢呈红色,后期整体呈红色;虾体两侧呈白色,腹部呈浊白色。治疗:(1)土霉素:0.5克/千克饵料,连喂5天。(2)漂白粉: 3毫克/升水体,虾池泼洒消毒。预防:(1)虾池经常注加清水,改善水质。(2)使虾池中有足够的溶解氧。
  二、“黄色”诊病
  对虾黄鳃病:又名对虾黄头病,是由对虾黄鳃病病毒引起的。症状:鳃部呈淡黄色,体色苍白。剖检:肝脏、胰腺呈淡黄色。治疗:溴氯海因:0.3毫克/升水体,全池泼洒。预防:敌菌毒:0.5毫克/升水体,全池泼洒。
  三、“白色”诊病
  (1)鱼类白头白嘴病是由粘球菌引起的,主要发生于草鱼,其他鱼如鲢鱼、鳙鱼、青鱼等偶有发生。症状:在水中时,额部、嘴部周围至两眼间的皮肤轻度溃烂,呈现白色。离水后,症状不明显,只有少数鱼呈现白头白嘴症状,死亡率较高。治疗:(1)庆丰霉素:25.0克/50千克体重,拌饵料投喂,连用4天。(2)呋喃唑酮: ①5~10克/50千克体重,拌饵料投喂。②0.1~0.2克/立方米水体,全池泼洒。预防:(1)保持鱼池池水清洁。(2)减少放养密度。
  (2)鱼类白皮病是由白皮极毛杆菌引起的,主要危害鲢鱼和鳙鱼,鳝鱼较少患病。症状:背鳍基部和尾鳍出现白点和白斑,逐渐扩大,终至背鳍及全身都呈白色。有的尾鳍残缺不全;病鱼头朝下尾朝上倒立于水中,偶而挣扎游动,2~3天死亡,死亡率10%~20%。治疗:(1)菌毒灵:0.45~0.75 克/立方米水体,全池泼洒。(2)漂白粉:1克/立方米水体,全池泼洒。预防:(1)保持鱼池水质良好。(2)操作时勿伤鱼体。
  (3)鱼类白毛病是由水霉菌或棉霉菌引起的,主要危害草鱼,其他淡水鱼也可发病,山东省济南市邢某所养观赏热带鱼曾经患过此病。症状:菌体从伤口侵入,菌丝一端伸入肌肉,一端露出体表。露出部分大量繁殖、分枝,成为白色棉絮状,死亡率较高。治疗:(1)孔雀石绿66克/立方米水体,浸浴5~10分钟。(2)每立方米水体加氯化钠0.4千克,碳酸氢钠0.4千克,溶解后,浸浴病鱼半小时。预防:(1)平时操作勿使鱼体受伤。(2)经常保持水体清洁。
  四、“黑色”诊病
  对虾黑鳃病:是因对虾长期缺乏Vc及虾池受污染引起。症状:鳃部先浅红,后深红,最后变为黑色,呼吸困难,不久死亡。治疗:(1)虾池立即更换清洁水。(2)Vc100毫克,拌入100克饵料中投喂。(3)呋喃唑酮:2毫克/升水体,浸浴,适于细菌引起者。(4)高锰酸钾:10毫克/升水体,全池泼洒,适于真菌引起者。预防:定期向虾池注加新水,保持水质清洁;定期消毒;定期清除污泥。文章摘要:一、刺激隐核虫病(白点病)症状体表出现大量小白点,严重时鱼体覆盖有一层白色薄膜,由于虫体的破坏会引起继发性细菌感染,从而造成鱼体表皮发炎、坏死,…
  一、刺激隐核虫病(白点病)
  症状体表出现大量小白点,严重时鱼体覆盖有一层白色薄膜,由于虫体的破坏会引起继发性细菌感染,从而造成鱼体表皮发炎、坏死,鳞片易于脱落,鳍条腐烂,裂开,寄生鳃部时,破坏鳃片,感染上细菌后,会引起烂鳃现象。虫体侵袭鱼的眼角膜时,会引起发炎、变瞎,病鱼食欲减退,体瘦,游泳失调。虫体可用显微镜观察判断。
  防治方法 (1)养殖密度不宜过密;(2)用0.4×10E-6~1×10E-6浓度的孔雀石绿液浸泡病鱼5~10分钟,隔日再浸浴 1次;(3)用60×10E-6浓度的福尔马林液浸浴15~20分钟,土池则以20×10E-6~30×10E-6浓度全池泼洒;(4)杀虫灵用淡水配成 50×10E-6浓度,浸洗5分钟。
  二、布娄克虫病
  症状 其主要寄生于鱼苗的鳃部,大量寄生时鳃部呈灰白色,粘有许多污物,体表也时有寄生,形成不规则的白斑,胸鳍从体侧垂直伸开,病鱼常浮于水面,游动迟缓,可用显微镜检验判断。
  防治方法 (1)用淡水20×10E-6浓度的呋喃唑酮液浸泡2~5分钟。(2)用海水200×10E-6浓度的福尔马林液在增氧条件下浸浴20分钟;亦可在流水较缓时,将网衣提起至0.5米深时,用海水将福尔马林稀释50倍,直接泼洒于网箱中,前后操作20~25分钟。(3)用海水2×10E-6浓度的硫酸铜液浸浴10~20分钟(小苗小心使用)。
  三、车轮虫病
  症状少量寄生时,没有明显症状,严重感染时,可引起寄生处粘液增多,鱼游动缓慢,呼吸困难而死,一般无特殊症状。
  防治方法 (1)用硫酸铜浸洗30分钟;(2)硫酸铜和硫酸亚铁合剂以0.7×10E-6浓度(5∶2)全池泼洒,连用2天;(3)福尔马林液以200×10E-6~250×10E-6浓度浸洗5分钟。

文峰区散养野兔怎么卖的b
因野兔是草食性、节粮型小家畜,主食野草、树叶、玉米秆、花生藤、红薯藤,而这些一年四季都有,来源丰富、成本极低。一只商品兔从出生到2公斤出栏的成本仅几元,所以成了农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好项目。
野兔抗逆性、适应性强,耐粗放饲养,可适应40℃至零下20℃的气温,全国各地都可饲养。野兔对饲养条件要求不高,除用大田种草饲养的模式外,也可建兔舍笼养,利用旧房、仓库等,养殖技术及兔笼兔舍与家兔基本一样,是一种经济效益较好的饲养方式,特别是种兔,大多采用这种方式。野兔饲料以青草为主、精料为辅、在草资源丰富的地区,一人拔草可养200只。

  因野兔是草食性、节粮型小家畜,主食野草、树叶、玉米秆、花生藤、红薯藤,而这些一年四季都有,来源丰富、成本极低。一只商品兔从出生到2公斤出栏的成本仅几元,所以成了农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好项目。

常年对外出售训狗野兔,遛狗野兔量少可以发货,发往河北,河南,吉林,黑龙江等地在我地购买种兔和商品野兔的也滔滔不断电话18963058729

 
 

订购电话18963058729筠连县哪里有卖散养野兔的a

以上信息由李勇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