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东胜哪里能买到散养野兔价格野兔多少钱一只

2017/06/25 07:25:3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535852768.shtml
信息标题:东胜哪里能买到散养野兔价格野兔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生物杀虫剂具有广谱、高效、安全、抗性小等特点,能防治对传统药剂产生抗药性的害虫,又不会交叉产生抗药性,对人畜及有益生物安全,是苹果园理想的杀虫剂。现将苹果园较为常用的几类生物杀虫剂介绍如下:

 

1沙蚕毒素类杀虫剂

杀虫谱较广。作用方式包括触杀、胃毒、内吸和熏蒸作用,并表现明显的拒食作用。当害虫接触或取食药剂后,虫体很快呆滞不动或麻痹,失去再取食能力,虫体逐渐软化、瘫痪,但死亡比较缓慢。虫体中毒后没有痉挛或兴奋症状。主要对鳞翅目害虫有效,一些剂型亦对同翅目害虫有效。在自然界中容易分解,不存在残留毒性。常用药剂有巴丹(也称派丹、杀螟丹)、杀虫双等。

    1)巴丹。常用剂型为50%可湿性粉剂,稀释1000倍树上喷雾,用于苹果园桃小食心虫、卷叶蛾、潜叶蛾、尺蠖的防治。

    2)杀虫双。剂型为25%水剂,稀释500~700倍液树上喷雾,用于各种蚜虫、潜叶蛾的防治。

2苯甲酰脲类杀虫剂(特异性昆虫生长调节剂)

其杀虫机理是通过抑制几丁质在昆虫体内的生物合成而使昆虫中毒。对昆虫幼虫主要是胃毒作用,触杀作用很小,兼有杀卵作用。对成虫没有杀伤力,但有不育作用。用药量小,毒力高于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杀虫剂,相当或略高于菊酯类杀虫剂。杀虫谱广,能防治鳞翅目、鞘翅目、同翅目的许多害虫。有些品种(如卡死克)对螨类亦有较好的防治效果。在植物体内及土壤和水中都易分解,在果品中残留量低。对环境无污染。常用药剂有灭幼脲3号、噻嗪酮(扑虱灵、优乐得)、抑太保(定虫隆、氟啶脲)、卡死克、农梦特(氟苯脲、优虫隆)、杀铃脲等。

    1)灭幼脲3号。常用25%胶悬剂1 000-2 000倍液于成虫产卵前树上喷雾,防治金纹细蛾。用2000~30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食叶毛虫;用8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桃小食心虫。

    2)噻嗪酮。常用20%可湿性粉剂1500-20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各种介壳虫。

    3)抑太保。常用5%乳油1 000-2 0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桃小食心虫。

    4)卡死克。常用5.5%乳油1 000-1 500倍液树上喷雾,在幼螨和若螨集中发生期防治山楂叶螨;用1000-20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桃小食心虫和卷叶蛾。3阿维菌素类杀虫杀螨剂

3 阿维菌素是由链霉菌发酵产生的一组结构相近的大环内酯抗生素,主要通过激活虫体,使虫体释放的γ一氨基丁酸(GABA)加强,从而阻断信号的传递,导致害虫呈麻痹状,活动和取食行为迟缓,拒食直至停食,经1-2天死亡。对苹果各种害螨以及同翅目、鳞翅目害虫均具有很高的生物活性,尤其对害螨的活性极强。以触杀、胃毒为主,对卵无效。常用药剂有阿维菌素、灭虫灵、阿维虫清、7051杀虫素、齐螨素、爱福丁、虫螨光。常用剂型为1.8%乳油,用100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山楂叶螨和二斑叶螨。

4其他常用生物杀虫剂

4.1 苏云金杆菌(B.T.)活体微生物杀虫剂,对害虫以胃毒作用为主,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害虫取食后,会分解成有毒物质,使害虫在几分钟内停止取食,1-3天内因败血症和饥饿而死亡。其费用低廉、使用方便,但毒杀害虫的速度较慢,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杀虫作用会明显提高,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的微生物杀虫剂。可防治舟形毛虫、刺蛾、尺蠖、卷叶蛾、桃小食心虫等果树害虫,在低龄幼虫期施药效果好。生产中常用B.T.乳剂5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食叶毛虫、桃小食心虫等。

4.2 吡虫啉又称一遍净、蚜虱净、扑虱蚜、康福多,是新一代选择性低毒氯化尼古丁杀虫剂,属合成烟碱类杀虫剂,具有极强的内吸作用,兼具胃毒和触杀作用,害虫取食或接触后,干扰其运动神经系统,使害虫神经传导功能受阻,最终杀死害虫。对环境安全。常用10%可湿性粉剂3000~400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果树各种蚜虫,同时对苹果卷叶蛾、潜叶蛾也有较好的防效。

4.3 鱼藤酮属植物源杀虫剂,具触杀、胃毒、生长发育抑制和拒食功能。主要起毒杀和麻痹害虫作用,当害虫食入量较小时,只是暂时麻痹,不取食,但未死亡,一段时间后会苏醒而继续为害。只有在食入足够量时,才会使害虫麻痹而死。对果树安全,在自然环境下极易分解。常在苹果蚜虫发生初期选用2.5%乳油750倍液树上喷雾防治。

昭平县哪里有卖野兔的野兔养殖必看
因野兔是草食性、节粮型小家畜,主食野草、树叶、玉米秆、花生藤、红薯藤,而这些一年四季都有,来源丰富、成本极低。一只商品兔从出生到2公斤出栏的成本仅几元,所以成了农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好项目。
野兔抗逆性、适应性强,耐粗放饲养,可适应40℃至零下20℃的气温,全国各地都可饲养。野兔对饲养条件要求不高,除用大田种草饲养的模式外,也可建兔舍笼养,利用旧房、仓库等,养殖技术及兔笼兔舍与家兔基本一样,是一种经济效益较好的饲养方式,特别是种兔,大多采用这种方式。野兔饲料以青草为主、精料为辅、在草资源丰富的地区,一人拔草可养200只。

  因野兔是草食性、节粮型小家畜,主食野草、树叶、玉米秆、花生藤、红薯藤,而这些一年四季都有,来源丰富、成本极低。一只商品兔从出生到2公斤出栏的成本仅几元,所以成了农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好项目。

常年对外出售训狗野兔,遛狗野兔量少可以发货,发往河北,河南,吉林,黑龙江等地在我地购买种兔和商品野兔的也滔滔不断电话18963058729

 
 

订购电话18963058729东胜哪里能买到散养野兔价格野兔多少钱一只

以上信息由李勇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