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东宁县哪里散养野兔好

2017/06/25 07:34:0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408864906.shtml
信息标题:东宁县哪里散养野兔好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引种问题:大樱桃喜温暖,不耐寒,不耐旱,不耐涝,怕大风,怕黏土盐碱地,适于在年平均气温10-15℃的地区栽培。经验证明,气温高于15℃时,大樱桃往往开花多坐果少。栽种大樱桃要求年日均温度10℃以上的日数在150-200天;冬季-20℃低温会使大樱桃发生冻害,大枝纵裂、流胶。大连北部、北京郊区曾经有过引种大樱桃因抽条、冻害而失败的教训。所以引种发展大樱桃,不仅要看当地的年均气温、降水量、日照、无霜期等因素,还要认真分析当地的小气候特点,先试栽,后发展。

  二、冻害问题:⑴建园时选择不易遭受霜冻危害的地块或区域栽培大樱桃。⑵加强肥水管理,生长后期的水肥管理尤为重要。增施有机肥,重视秋施基肥,并施足施好,增加树体营养贮备。搞好各类穿孔性落叶病和食叶害虫的防治,保护好叶片。加强防涝排涝工作,防止因涝害而引起树势衰弱。上冻前浇好封冻水,提高树体抗冻能力。⑶冬季用10%石灰水喷洒全树或涂抹大枝,在树体休眠期和花期前后分别喷施2-3次“天达2116” 保护树体。⑷萌芽后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如有低温霜冻预报,应立即给果园充分浇水,或于霜冻前在果园中堆草熏烟,缓冲冻害。⑸实行保护栽培可有效避免冻害,而且可提前上市,效益高,有条件的园地应积极推广。

  三、防涝问题:大樱桃极不耐涝,短时间积水或长时间湿度过大都会造成树体生长发育不良,甚至窒息而死。防涝的主要措施:

  ⑴不选低洼易涝地建园。⑵建园前进行全园深翻,保持活土层厚度一致。土层较薄、地下障碍层较重的山地不宜直接挖坑“花盆式”栽植,最好先开沟改良,沟深80-100厘米,回填后再按要求栽植。通过开沟破障增加活土层厚度,提高土壤渗水排水能力。⑶实行起垄栽培,垄上栽树,垄沟排水。一般垄宽100-150厘米、高20-30厘米,垄沟与果园外缘的排水沟及排水干渠相通。起垄栽培不仅可以防涝,同时还可防止栽植过深而影响树体正常发育。⑷降雨后及时排除田间积水。
  
  四、裂果问题:一些大樱桃品种极易裂果,严重影响其商品性,防止裂果的主要措施:
 
  ⑴选用早中熟品种如早大果、红灯、美早等。这些品种在雨季到来前成熟,可避免裂果。栽植晚熟品种应注意品种的抗(耐)裂性,目前比较抗裂果的品种有拉宾斯、斯坦拉、沙蜜脱等。⑵果实发育期科学灌水,防止土壤忽干忽湿,保持水分平衡供应。干旱时要小水勤浇,严禁大水漫灌,尤忌久旱浇大水。⑶露地栽培的大樱桃,要建造简易遮雨棚,实行遮雨栽培,也可在降雨时用塑料膜或蛇皮袋临时遮盖,雨后揭去。⑷采前裂果常与果实缺钙密切相关,树体补钙是预防大樱桃采前裂果的重要措施。
   
  ①在秋或春季施生石灰。在根系分布区挖2-3个深20厘米的坑,每株埋生石灰500-750克,埋后覆土,不可立即浇水,让生石灰吸收土壤中的水分慢慢分解,就为果树根系提供了大量的钙。另外,还能调节土壤酸碱平衡,杀死土壤中的病菌和线虫。2-3年埋1次,生石灰含钙80%,熟石灰含钙68%。

  ②从花后2周左右开始,每隔10天左右喷1次300-500倍液有机钙肥(如养分平衡专用钙肥、氨基酸钙等),共2-3次,可明显减轻裂果;喷150倍液氢氧化钙和100倍液氯化钙,也有良好预防效果。花后喷钙不仅可以减轻采前裂果,还可提高果实品质,增加果实耐贮性。莱阳农学院试验表明,喷钙后果实含糖量增加1.7%,低温贮藏半月褐变指数比对照减少45.4%。
  
  ③果实采收前喷施2-3次0.3%氯化钙,增加果实表面渗透压,可有效减轻裂果。

  五、防治病虫问题:目前大樱桃生产主要病虫有桑白蚧、绿盲蝽、潜叶蛾、穿孔病、叶斑病、根癌病、流胶病等,应在不同生长期分别进行防治。
 
  1、休眠期。结合修剪彻底清除田间的残枝、落叶、落果,刮除树体老翘树皮,剪除病枝病梢并彻底销毁,以减少病虫发生基数。同时,加强树体保护,给剪锯口和刮皮处涂杀菌剂或油漆,防止病害感染。

  2、干枝期。全树普喷1次3-5 波美度石硫合剂,消灭树体病虫。有桑白蚧发生的园,应在树体萌芽前,低龄幼虫活动时喷1次1000倍液速蚧克或1000倍液农地乐防治。
  
  3、花果期。重点搞好桑白蚧防治,5 月中旬(保护地大约在3月份)第1 代幼蚧孵化盛期,喷速蚧克1500倍液,或农地乐、乐斯本1000-1200倍液。严禁使用高毒农药。
  
  4、采后期。此期是多种病虫混发期,主要有落叶病、潜叶蛾、红蜘蛛、梨网蝽等。对穿孔落叶病,应在病害发生前及时喷施600 倍液大生或200 倍等量式波尔多液等进行防治,连喷2-3次。发病初期及时喷甲基托布津1500倍液混高效杀菌药剂。虫害可根据发生种类和程度,选用高效氯氰菊酯、吡虫啉、灭幼脲、阿维菌素等进行防治。提倡药剂混用,实行病虫兼治。

东宁县哪里散养野兔好常年对外出售野兔,野兔商品兔种兔15376943993
野兔是一种集皮、毛、肉用为一体的野生草食性经济动物,养殖野兔,发家致富,年赚几十万不是梦,本场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优质的种兔,价格低廉,
本场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优质的种兔,价格低廉,出售野兔种兔,商品兔,训狗野兔153-7694-3993李女士
一、饲养方式。驯化后野兔的饲养方式,根据各地具体情况可分为笼养、栅养(圈养)、放养和洞养几种。 
二、适时分群饲养,掌握科学的饲养方式。体重在2千克以上的同性野兔(特别雄性野兔)合群饲养会发生互斗,造成咬伤或咬死,异性野兔合群饲养则会过早配种。因此,应按野兔的年龄、性别、体重分群。根据野兔的生活规律喂食,早晨喂日粮的1/3或1/4,傍晚喂2/3或3/4,夜间喂1次饲料。 
三、创造良好的饲养条件,促进野兔群的正常生长。野兔的养殖场所要清洁舒适,通风良好,冬天要保温防寒,夏季要降温防暑,雨季要防潮。野兔的适宜气温为15-25℃,气温连续高于32℃时,公野兔性欲减退,母野兔受精率下降;气温高于
 
 
 

常年对外出售野兔种兔,商品图,训狗兔子,全国发货15376943993李女士
东宁县哪里散养野兔好

以上信息由李丽丽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