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矮化樱桃苗哪里便宜矮化樱桃苗什么时间可以种

2018/08/15 16:03: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309904572.shtml
信息标题:矮化樱桃苗哪里便宜矮化樱桃苗什么时间可以种

  甜樱桃多自花不实,需配置授粉树30%左右,生产中多采用3-4个主栽品种,相互授粉。砧木选择,北方果区选择马哈利品种,适应性好,耐盐碱、抗病,优系有西农大选育的马哈利CDR-1。吉赛拉砧木有早果丰产性,但需酸性土壤才表现好。  在樱桃树生长季节,当新梢长到1015厘米时摘心,次梢旺长期留5厘米连续摘心,可当年成花,形成结果枝组。提醒:因为樱桃伤愈合能力差,无论是根上和枝上伤均难愈合。要尽量避免粗枝和粗根疏除,一旦疏除大枝,容易引起树势衰弱。  2?吉塞拉樱桃苗树形特点:干高30-60cm,树高3.0-3.5m,冠径3.0-3.5m。主枝6个,分3层,基角60°-70°,层间距60cm。二层以上主枝不留侧枝,直接着生结果枝组。因该树形具有领导干,树体大小完全依赖砧木控制和手工致矮技术(摘心和环剥)。采用矮化砧木吉塞拉5号、6号做砧木,矮化程度适宜,早实性强,果实比普通占木大,定植后第二年便有一定的产量。红灯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于1963年由那翁×黄玉杂交育成,1973年命名为红灯。由于其具有早熟、个大、色艳丽等优点,20多年来成为在全国各地发展快的品种之一。红灯是一个大果、早熟、半硬肉的红色品种。树势强健,枝条直立、粗壮、树冠不开张,必须用人工开张


以上信息由泰安开发区隆泰园艺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山羊平时发病时临床症状不明显,往往被人忽视,等到一些传染病、寄生虫病、消化道疾病被发现时,已到发病的中后期,此时尽管诊断容易,但治疗难。对山羊的疾病防疫与治疗,主要通过饲养人员在平时放牧、喂料、入舍时注意观察其行为特征有无异常,来判断是否发病,提前做好防范。

  反刍健康羊群一般争着采食半小时左右,然后休息反刍近一小时,一昼夜反刍6~8次,而患病羊一般不争着采食,就是采食,其量也很少,多站立休息,很少反刍,甚至停止。

  粪尿健康的羊,粪便一般呈小球状,而且干燥,补饲精饲料的羊,则粪便呈软软的团块,无异味,尿液清亮,无色或微带黄色,而患病羊粪便或稀或硬,甚至停止排粪,尿色发黄,量少或带血,如粪便有特殊异味,则该羊患有胃肠疾病;粪便干硬则多为缺水或肠驰缓;拉稀则肠机能亢进;粪便黑褐色则为前段肠管出血等。

  毛色健康的羊被毛整洁,有光泽,富有弹性,患病羊则被毛蓬松而无光泽,如患螨病的羊,患部被毛脱落,同时皮肤变厚变硬。

  眼睛健康的羊,眼睛明亮有神,眼球灵活,洁净湿润,患病羊则眼睛流泪、无神、呆滞。如病羊流泪,则是患有维生素A缺乏症或羊舍里氨气浓度大所致。

  口舌健康的羊口腔黏膜为淡红色,无恶臭,舌头呈现粉红色且有光泽,转动灵活,舌苔正常,患病羊则口腔黏膜苍白,流涎或潮红干涩,有恶臭味,舌头转动不灵活,软绵无力,舌苔薄而色淡,或厚而粗糙无光。

  呼吸健康羊每分钟呼吸12~20次,呼吸次数增加多见于热性病、呼吸系统病、心脏衰弱及贫血、腹压升高等;呼吸次数减少主要见于中毒、代谢障碍、昏迷等。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