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安徽秋月梨树苗品种纯正多少钱

2019/01/23 15:43: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341396497.shtml
信息标题:安徽秋月梨树苗品种纯正多少钱

山东泰安隆泰园艺场梨树苗批发**,梨树苗品种秋月梨树苗,安徽秋月梨树苗品种纯正多少钱1
   据悉,今明两年,河南省要重点推动“三纵五横”骨干廊道绿化任务。“三纵”指南水北调干渠沿线、京港澳高速、大年夜广高速,“五横”指黄河、淮河、连霍高速、沪陕高速、宁洛高速。廊道绿化的规范请求十分高,黄河支流、淮河支流两侧各500米以上,南水北调中线干渠两侧各米,高速公路两侧各100米以上。
 5、台湾特早熟梨的代表品种--青花梨, 青花梨是我国台湾育成的特优品种,福建农牧业科研中试**于1993年从台湾农业试验所引进,属砂梨系统。该品种在1999年7月福建召开的优质早熟梨品种鉴定会上,各项指标均位居参评品种榜。  西洋梨喜夏季干燥气候而不耐夏湿,抗寒力也较差。当土温达0.5℃以上时根系开始活动,6~7℃时生长新根,21.6~22.2℃生长快,超过30℃或低于0℃时停止生长。花芽分化以20℃左右气温为。在梨果实成熟过程中,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同化作,有利于着色和糖分积累,所产果实品质优良,耐贮运。 黄金梨果实近圆形或稍扁,平均单果重250克,大果重500克。不套袋果果皮黄绿色,贮藏后变为金黄色。套袋果果皮淡黄色,果面洁净,果点小而稀。果肉白色,肉


以上信息由季茂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西葫芦白粉病是西葫芦棚室生产中常见的一种病害,在苗期至收获期均可发生,叶片发病重,叶柄和茎次之。发病初期在叶面或叶背上产生白色近圆形小粉斑,叶正面多,其后向四周扩展成边缘不明显的连片白粉,严重时整个叶片布满白粉。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秧苗的枝叶茂密和蚜虫白粉虱等刺吸式口器昆虫的增加,棚室西葫芦白粉病很容易发生。我作为一名大棚种植户和农技人员,通过多年的实践,向大家推荐几种防治白粉病的好办法。

  (1)大棚扣膜时最好采用质量较好的无滴膜,严禁采用半无滴膜和有滴膜,以减少棚内的相对湿度。

  (2)控制棚内湿度。早放风,晚排风,排出棚内湿气。

  (3)药剂防治 发病初期用瑞士诺华公司生产的10%世高水分散性颗粒剂2500倍液喷雾。要正反两面都喷,5-7天一次,连喷2-3次治愈。若在西葫芦盛花期发病,可用罗门哈斯公司生产的62.25%仙生粉剂600倍液喷施,5-7天一次,喷2-3次就能治愈,并且有保花保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