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自贡夏洛莱小牛犊价格

2018/05/17 09:25: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545238421.shtml
信息标题:自贡夏洛莱小牛犊价格
自贡夏洛莱小牛犊价格-隰县西门塔尔牛的养殖方法几十年来,在省市领导的帮助下,在全国养牛专家的指导下,经过一代又一代育种者的精心喂养、选择,现使我们的小尾寒羊、波尔山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改良肉牛等在产区中数量多、品质优。 多年来,新疆、甘肃、宁夏、贵州、云南、广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浙江、广东、江西等省、市多次来我们这考察引种,均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赞扬。我门以其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品种,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养殖朋友的信赖与好评,我们将永远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这一原则,回报社会,服务于社会。西门塔尔牛肉牛价格2000~4000元/头。 鲁西黄牛毛牛价格在1600~5500元/头。西门塔尔牛多少钱一头大小都有《出售种牛、肉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鲁西黄牛、肉牛种苗、小牛犊、改良肉牛犊、三元杂交牛,德州驴、关中驴 乌头驴、肉驴苗、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杜泊绵羊、纯种湖羊、白山羊、黑山羊、萨能奶山羊等大小都有》犊牛其特点:骨骼粗壮、抗病耐寒热、生长快、易饲养、好管理,见效快,日增重3.0  -5.4斤。欢迎广大养殖户,屠宰户前来选购。纯种湖羊、小尾寒羊个大、生长快、多胎、,一年两胎.每胎3-5羔.放牧圈养均可,《买10头就给您运输》《价格低》《服务优》自贡夏洛莱小牛犊价格河曲县小肉牛苗养殖技术

以上信息由丁香勤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生姜:每六百平方米水面用生姜0。25公斤、菜籽油0。25公斤,先将莱油放入锅内烧热,将切碎的生姜倒入油锅里煮15分钟,捞出后加入适量的清水拌匀,在池面泼栖,可治疗鱼烂鳃、肠炎等症。烟丝:每六百平方米水面用香烟二百支,加水7公斤浸泡10小时后,在池面泼洒,治疗鱼的出血病、烂鳃病、赤皮病。鸡冠花:每六百平方米水面用鲜鸡冠花半公斤(干鸡冠花250克)加水2公斤,煮沸20分钟后加面粉拌饵投喂,连续三天为一疗程,治疗鱼的肠炎病、赤皮病、烂腮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