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安顺蜂糖李甘肃泉市加盟价格

2018/10/18 14:35:0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06327071.shtml
信息标题:安顺蜂糖李甘肃泉市加盟价格

安顺蜂糖李甘肃泉市加盟价格甘肃泉市
   平山县将争创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计划》中指出,将晋升旅游规范化水平,创立一批级、省级旅游规范化试点单位。同时晋升旅游产量,旅游景区完成由范围数量向效益改变,完成旅游产品由数量向的改变。 镇宁自治县苗乡李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拥有全资直属农业生产园300多亩,种植基地分别位于六马镇,其中果树种苗繁育基地110多亩,年培育核桃嫁接苗200多万株,四月雪峰李苗、蜂糖李苗、毛桃苗等果苗180多万株。目前合作社直接带动农户发展李子种植面积达8000余亩,涉及农户1000多户,成立种植专业合作社已达10多个,已形成镇宁自治县南片区果树种苗繁育及推广更专业的果木基地。
 

 

 

 


以上信息由镇宁自治县兴明蜂糖李苗圃种植基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答:黄瓜生长快、结果多、喜肥,但根系分布浅,吸肥、耐肥力弱。一般定植后30天内需氮量日渐增加,到生长中期需氮最多;进入生殖生长期,对磷需求剧增,而对氮需求略减;全生育期都需钾。生产中应针对黄瓜需肥特点合理施肥,促进高产。

  基肥必须重施,以充分腐熟的优质有机肥料为主。最好通过测土确定施肥量,若无条件测土施肥时,一般肥力条件下,一个50米长的冬暖大棚施入基肥量应为优质鸡粪6~8立方米。

  缓苗后以促根控秧为主,尽量控制植株徒长,促进根系发育。根据幼苗长势适施一次提苗肥,一般每亩施尿素5~7.5公斤,要求距植株5厘米,开沟施入,施后覆土浇水。

  黄瓜结果期较长,要求每采一次果后补充一次水肥。可采用灌肥水(即将肥料溶于水中,随水灌入畦内)与灌清水相结合的方式,防止肥劲过头,以利于黄瓜优质、丰产。追肥应掌握轻施、勤施的原则,一般每隔7~10天追一次肥,每次每亩用尿素10~15公斤,并配以腐熟稀粪。

  叶面肥的使用一般都是在结瓜盛期。前期养分较充足,结瓜后生殖生长旺盛,所需肥料较多,况且在此阶段,气温较低,根系活动较差,吸收养分能力降低,为满足正常结瓜需要,需叶面喷施肥料补充植株所需要的养分。在深冬时节出现生长点停滞的情况,要及时喷施丰收一号800倍液,或喷施云大120、爱多收等药剂,促进黄瓜生长正常。在黄瓜生长中后期出现植株长势弱的情况,及时喷施丰收一号800倍液,防治植株早衰。

  二氧化碳气肥。黄瓜光合作用最适宜的二氧化碳浓度为0.05%~0.1%,尤其是在保护地中二氧化碳浓度多不能满足光合作用需要。增施二氧化碳气肥能显着提高黄瓜光合作用强度,抑制呼吸消耗,大幅提高黄瓜产量。注意雨雪天不能施二氧化碳气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