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瑞安梨树苗苗圃价格

2018/02/10 08:06:0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601881588.shtml
信息标题:瑞安梨树苗苗圃价格

规格型号:1
计量单位:1
产品单价:1
供求数量:不限

联系人:钱圣佳,电话:15167551102   常年供应果树苗系列,品种有:《大黄桃》,《水蜜桃》,《冬桃》,《红心李》,《桃形李》,《无花果》,《翠玉梨》,《蓝莓》,《樱桃系列》等各种小苗,《质量**》《品种正宗》《信誉**》欢迎到实地考察定苗,选购。

以上信息由钱圣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夏季拖拉机在高温环境中工作如果使用不当容易发生故障和事故。因此夏季使用拖拉机时应特别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谨慎处理“开锅”。当冷却水“开锅”时要谨慎处理严禁立即熄火或马上添加冷却水或用冷水浇淋否则易使活塞卡死也易使缸体、缸盖等炸裂。正确的处理方法是:使发动机维持中速运转打开散热器盖放出热气等降温后再慢慢加入冷水。在打开散热器盖时操作者应站在上风位直脸不要对着加水口以免被喷出的高温水气烫伤。

  2.保持冷却系统清洁。每年在夏季到来之前都要对冷却系主统进行一次彻底的除垢清洁工作使水泵和散热器的水管畅通以保证冷却水的正常循环。此外还应把黏附在散热器表面的杂草等物及时清除干净。

  3.注意皮带的张紧度。风扇皮带过松易打滑使风扇和水泵的特速下降风力不足;皮带过紧则轴承负荷大磨损加剧功率消耗增加。一般要求是:用拇指在皮带中部按压时皮带下垂量10~15毫米的范围内。过松或过紧都应及时调整。采用两根传动带时两根皮带的张紧度要一致。

  4.正确使用调温装置。调温装置有自动式(如节温器)和手动式(保温帘和百叶窗)两种。有的驾驶员认为夏天热水温越低越好常将节温器拆去。这样做在冷车启动时将大大延长发动机的预热时间,加速零部件的磨损。因此,在夏季也不能把节温器拆下。保温帘和百叶箱是用来调节通过散热器的风量的。夏季一般可不用保温帘百叶窗也应放在全开位置。

  5.正确选用油料。夏季气温高可用凝点较高的柴油并保证供油提前角的正确。此外还应特别注意防止供油系统漏油。除柴油外润滑油和润滑脂也应按规定选用夏季用的牌号。有的拖拉机上有油温换向阀换季保养时应将换向阅转到使机油通往机油散热器的位置。

  6.注意蓄电池的保养。夏天蓄电池电解液中的水分容易蒸发应特别注意对蓄电池液面的检查。正常液面应高出极板10~15毫米。蓄电池的电解液密度应按规定调小加液口盖上的通气小孔也要多加疏通。暂时不用的蓄电池要存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

  7.防发动机爆燃。发动机因过热而产生爆燃会使气缸上部的磨损增加3~5倍。因此要彻底清除燃烧室、气门头等处的积炭防止爆燃。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