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建德水蜜桃秋季行情

2018/02/10 08:24:2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420545221.shtml
信息标题:建德水蜜桃秋季行情

规格型号:1
计量单位:1
产品单价:1
供求数量:不限

联系人:钱圣佳,电话:15167551102   常年供应果树苗系列,品种有:《大黄桃》,《水蜜桃》,《冬桃》,《红心李》,《桃形李》,《无花果》,《翠玉梨》,《蓝莓》,《樱桃系列》等各种小苗,《质量**》《品种正宗》《信誉**》欢迎到实地考察定苗,选购。

以上信息由钱圣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防治作物病虫害,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大意,用药时更要注意化药、喷药的技巧。
  一、用什么样的水化药?水温和水质都会影响药效。尽量用接近常温的地表水。有的地方井水往往含钙、镁较多,水质偏硬,井水温度往往和空气温度相差较大,尤其是夏天。因此,夏季用水化药时,尽量用河水或池塘里的水,但要注意过滤掉水中的杂质。或先把井水抽上来后在阳光下或比较暖和的地方放置一段时间再使用。
  二、怎样兑药更科学?当今的很多农药,含量高用量少,一次性兑水化药往往很难把握住其稀释倍数和剂量,所以最好先用少量水将药剂按次序一一兑进并分别搅拌化成母液后再兑够水量化匀使用。
  三、药剂种类是不是越多越好?不好!原则上,杀菌剂、杀虫剂和生长调节剂或叶面肥,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同时注意,不同药剂混用不一定都能增效,有时反而减效,甚至导致药害,所以对不太熟悉的药剂使用前最好先试验一下或咨询技术人员。
  四、什么时间喷药安全又高效?两个原则,一是利于药剂的分布和吸收,二是喷药当天利于药液很快在植物体表面上干涸并形成药膜。大多数害虫、病菌和杂草的生长活动适宜温度在摄氏25~30度范围内,庄稼也生长得舒适。所以,多数情况下,农药的使用时间在气温20~30℃范围内的时间段喷洒较好。春季在中午前后,夏季在上午10点之前或下午4点以后。部分害虫如盲椿象、地老虎、棉铃虫等有夜出为害的习性,所以其最佳喷药时间在黄昏,白粉虱在早晨露水较多的时候喷药防治效果更高。冬季中应该在中午前后,阴天不宜喷药。
  五、是不是喷的越仔细药效就会越好?不是。在保证喷出的药液雾化最好前提下,以喷湿作物叶面或果面,药液尚未流淌为最佳。反复喷洒同一个部位,当药液达到一定量时反而会流淌,降低药效。同时,喷头要和植物体保持一定距离,不要把喷头紧贴在叶片上喷洒,一般老式背负式喷雾器需要30公分,大型机动喷雾机需要60~100公分的距离。
  六、减少每亩用水量,提高每桶喷雾器的药剂用量,是不是工效高,药效好?不好。我国常用的喷雾器械,大多属于常规喷雾器械,喷出的雾滴较大,覆盖作物的比例小,药效较差。如果随意增加药剂使用浓度,减少单位面积用水量,不但会降低药效,甚至会造成药害,污染土壤。这是得不偿失的急功近利式的错误操作方法。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