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铁路紫穗槐价格优惠双辽

2017/06/22 21:24:0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06145840.shtml
信息标题:铁路紫穗槐价格优惠双辽

金农网农业百科:


  硝酸铵的特性与改性的必要肥料级硝酸铵含氮(N)33%~34%,是欧洲、北美和一些温带地区国家所常用的氮肥品种。从作物氮营养对肥料的需求来评价,硝酸铵具有肥效快,可同时供应铵态和硝态两种不同形态氮源的优点,这无疑对许多作物的生长是有利的。大量应用事实已经表明,除了水稻等少数水田生长的作物外,广大农作物尤其是旱作中的果树、瓜菜、烟草等经济作物都喜好硝酸铵。但是,要从肥料化学特性来评价,硝酸铵又是一种极易溶于水,具有较强吸湿性、结块性和易燃易爆性的氮肥品种。这些特性不仅给农业使用上带来很大困难,还决定了硝酸铵在贮存、运输中如果管理不当,会引起火灾或爆炸。事实上,世界很多国家,包括我国,都曾经发生过硝酸铵所引起的重大事故。为此,我国曾禁止硝酸铵进入肥料市场。

  近年来随着灌溉施肥面积的扩大,对农用硝酸铵的需求有所增加。一些生产企业将改良其性能提高其质量作为努力的目标,市场上出现了改性硝酸铵产品。在技术改造途径上,采用了以下三类办法:其一,生产颗粒状硝铵,并在造粒前添加吸湿性低的稳定剂或加入不溶解的惰性物质,如骨粉、磷矿粉、白云石、高岑土和硅藻土等;其二,使用成膜剂,在硝铵颗粒表面涂覆一层保护膜以隔绝空气,常用的成膜剂有植物油、矿物油、树脂和石蜡等;其三,适当改变硝铵的组成成分,生产硝酸铵钙、硫硝铵和磷硝铵等。较早时期欧洲一些国家在农业应用中就明文禁止施用单一硝酸铵,一些生产企业在硝酸铵中加入硫酸铵、硝酸镁、氯化钾、硝酸钙等制成复混型肥料施用。凡以上各种技术途径都可以改善硝铵的不良性状。

  以下介绍硝酸铵钙,这是一种国内外常用的硝铵改性产品。

  硝酸铵钙的特性与施用硝酸铵钙(分子式NH4NO3+CaCO3)是用熔融的硝酸铵和石灰石粉按60∶40的比例混合熔融而制成的,也有用白云石(碳酸钙和碳酸镁的混合物)和硝铵制造的。约含20%的氮素。至于详细组成成分,不同厂家生产的产品会有些差异。现以德钾集团公司狮马牌硝酸铵钙为例,含27%的氮(N),其中分铵态氮13.5%,硝态氮13.5%,钙(CaO)12%,平均颗粒粒径3.0~3.6mm,容重量约1.0吨/立方米。硝酸铵钙的外观颜色一般为灰白或灰褐色颗粒,也有绿色的。其中铵态氮和硝酸态氮各占一半,含氮量比原来的硝酸铵少得多。但是它的吸湿性小,不易结块,分散性好,具有良好的物理性状。

  硝酸铵钙中含有大量碳酸钙,在酸性土壤上用作追肥有良好的作用和效果。在水田施用,其肥效稍低于等氮量的硫酸铵,而在旱地施用,肥效与硫酸铵相似。硝酸铵钙中氮的成本,比普通硝酸铵中的氮素成本要高,硝酸铵钙作为一种低浓度的肥料是一种生理中性肥料,长期施用对土壤性质起到良好作用。用在禾谷类粮食作物上可作追肥。

  硝酸铵钙颗粒中的氮素可以较快释放出来,而石灰则溶解得很慢。在酸性土的田间试验结果表明,硝酸铵钙的农学效果良好,可提高产量的总水平。

铁路紫穗槐价格优惠双辽

22. 短截-就是剪去枝条的一部分。一般是指短截一年生枝条。短截有极轻短截,轻短截,中短截,重短截和极重短截5种。

铁路紫穗槐价格优惠双辽小纪汗林场紫穗槐苗007年冬季从东北调回约紫穗槐工程 M的樟子松和紫穗槐 M的樟子松栽植至生态公园的道路两边,成活率达90%以上,效果很好铁路紫穗槐价格优惠双辽

以上信息由蛟河市兄弟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盆土不能维持花卉正常生长时,会出现叶片发黄、枝条细弱、花稀果小等状况,这样就需要施肥。但施肥须根据花卉品种、习性、施肥目的、所缺元素来决定肥料的种类、份量、次数、和施肥方法。

  家庭栽花,可分庭植(即露地栽植)和盆栽两种,施肥也应有所区别。庭植虽与田野有别,但是地温高,范围大,吸水、吸肥方便,所以施肥、浇水次数可以少些,肥料稍浓些一时也不造成肥害。而盆栽则不同,由于环境得局限性,一方面不能缺肥以防缺素症;另一方面又要防止肥量过大,对植株产生肥害,影响植株正常生长。

  植物习性也有喜肥耐瘠之分,如柑橘、南天竹、石榴、令箭荷花等喜肥植物应较多施肥;而杜鹃、黑松、无针松等耐瘠植物应施薄肥。杜鹃由于根须细,吸肥力弱,肥多反而受害,肥少则影响开花。

  施肥,首先要懂得肥料得种类及其功用。花卉的基本养分,是氮、磷、钾三要素:

  1、氮肥:能促使枝叶繁茂,提高着花率。常见的氮肥有人粪尿、硫酸铵等。

  2、磷肥:能使花色鲜艳,结实饱满。常见的磷肥有米糠、鱼鳞、骨粉、鸡粪、过磷酸钙等。

  3、钾肥:能使根系长得健壮,增强花卉对病虫害和寒、热的抵抗力,还能增加花卉的香味。常见的钾肥有稻草灰、草木灰、硫酸钾等。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