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在哪里可以买到白孔雀出售白孔雀价格

2018/02/14 19:49:4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947408093.shtml
信息标题:在哪里可以买到白孔雀出售白孔雀价格
在哪里可以买到白孔雀出售白孔雀价格1.饲料种类孔雀的饲料来源广泛,但食量较少,因而要求饲料全价,一般成年孔雀日粮量为100—150克,即可满足各种机体需要。
(1)蛋白质饲料植物性饲料有豆饼、大豆、花生饼、芝麻饼、菜籽饼、棉籽饼和葵花籽饼等,这些饲料含蛋白质35%—50%左右,可占饲料总量的30%左右。动物性饲料有鱼粉、鸡蛋、骨肉粉、蚕蛹、羽毛粉、血粉等,含蛋白质40%—80%左右,可占饲料总量的20%—25%。
(2)能量饲料包括玉米、小麦、大麦、高梁和稻谷,其中能量含量约为13.0兆焦/千克,糠麸饲料能量低、容量大,且富含粗纤维,正合孔雀的营养需要。所以,如麸皮、米糠、玉米糠、高梁糠等可以占饲料总量的5%。
(3)矿物质饲料贝壳粉、沸石粉、骨粉和盐等同样是孔雀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必须物质,可占饲料总量的2%。
(4)青绿饲料青菜、野菜、牧草等,可占饲料总量的20%—30%。
(5)添加剂包括氨基酸、矿物质、多维等添加剂,应根据孔雀的不同饲养阶段和孔雀群的不同饲养状况酌量增减。 哪里可以买到蓝孔雀白孔雀报价

以上信息由鲁延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鸵鸟传染性疾病的病源体包括细菌、真菌、病毒、寄生虫等,比较值得我们关注的,在鸵鸟饲养期所患的,特别是细菌、真菌引起的疾病,均是由管理不善和防治不当造成的,但是通过加强管理力度,改善饲养条件,这类疾病是完全可以减少和避免的。

一、发病的原因

1、雏鸵鸟的细菌性疾病早在鸵鸟孵化前就被感染了

(1)种鸟产蛋感染,蛋壳上有肠道细菌的污染是非常正常的,因母鸟泄殖腔排粪、尿与产蛋是共用的。

(2)运动场及产蛋的沙坑中的粪便及其它污染物。

(3)种蛋收集的容具、户外环境、运送至贮蛋室的人员不洁。

(4)入孵前种蛋的保存,未进行消毒或消毒不彻底。

(5)孵化室及孵化箱卫生不佳或换气不良。

2、孵化中和孵后的污染

(1)孵化过程中温度偏低和湿度偏高,胎儿卵黄吸收不良,脐部收缩不齐。

(2)孵出后,雏鸵鸟所用垫布消毒不彻底,或不换、少换垫布。

(3)雏鸵鸟脐带没在第一时间或从来没有或少次数消毒。

(4)所有消毒用药质量不行或方法不当。

(5)育雏初期保温差或湿度高,加剧疾病程度。

(6)育雏用饲料不能保证发育的营养标准需要。

二、临床症状

出生时发病雏鸟身体弱、不站立、爬伏,部分水肿,脐带红、大,脐带收缩不良。严重的开放性症状,脐孔周围红肿,直径为1—2cm,部分肿孔突起,腹部膨大,卵子黄软,从出雏机转出后饲喂时食少或废食,生长发育停滞、缓慢,逐日消瘦,多在10日内死亡。

三、剖检结果

可见卵黄基本未吸收,内容物多为墨绿色,灰黄,粘稠且恶臭。

脐孔未封闭或封闭不完全,部分肠道发炎、充血。

从而确定脐带炎和卵黄囊炎是继发引起败血症,导致雏鸟死亡的诱因。

四、疾病的防治

1、种鸟产蛋周期前15天,本公司每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分两个周期,每期7天,添加磺胺二甲嘧啶,每只每天2克;土霉素,每只每天10克,把母体的肠道炎症治愈好,并确保一个无菌感染的产道。

2、加强饲养区的卫生管理,鸟栏勤扫,鸟类勤捡,沙坑、鸟栏由饲养员用自备喷雾器消毒,并每月一次,每季一次全场用机械喷雾消毒,消毒药交替使用。如:烧碱,浓度2%,消毒灵,浓度3%等等,其效果不错。

3、产的种蛋,严格操作规范,收集、保存、消毒,力争把蛋干净卫生、无细菌地放入孵化机中。

4、对孵化室、孵化机、贮蛋室要严格消毒,每天产的蛋、入孵前的蛋要用熏蒸消毒,每立方米用20克高锰酸钾+40ml福尔马林,时间十分钟,并坚持每周对孵化室、贮蛋室、孵化机用上述方法进行一次消毒,并科学规范其温度、湿度的运行标准,严格操作。

5、雏鸟出生初期,对温度、湿度、气体交换、噪音较敏感,应该严格控制。

6、出壳后雏鸟,立即对脐带、脐底部用2%碘酊浸泡3—4秒,彻底消毒以后每天早7:00晚19:00对脐带、脐部周围直径4cm范围2%碘酊喷雾消毒,直至痊愈。

7、对刚出壳的雏鸟发现脐部红肿、脐带开放、脐部突起,应及时采用抗生素治疗,首先剪去脐部周围羽毛,碘酊局部消毒,脐部皮下注射青霉素2—4万单位,每天一次,连续2—3天后,脐红肿即消失,脐部复平,收缩良好,效果非常明显。

8、雏鸟开饲时间应定在出壳后72小时为好,过早开食,不益于卵黄吸收;首次饮水加入抗生素、高锰酸钾等药物,消杀肠道细菌,防止再次感染。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