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常年回收闲置1250型景津380平方求购压滤机各种分离设备

2018/05/27 16:17:2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721344536.shtml
信息标题:常年回收闲置1250型景津380平方求购压滤机各种分离设备
常年回收闲置1250型景津380平方求购压滤机各种分离设备
 

  梁山鑫淼二手设备购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工设备有:螺旋离心机,污水处理设备,污泥脱水机,三足离心机,吊带离心机,离心机,双击推料离心机,平板下卸料离心机,虹吸式离心机。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搪瓷反应釜。冷凝器:不锈钢列管冷凝器,碳钢冷凝器、板式换热器、螺旋板换热器。不锈钢搅拌罐,不锈钢储存罐,不锈钢搅拌罐,不锈钢浓配罐,不锈钢发酵罐。碟式分离机:乳品分离机,淀粉分离机,酵母分离机,植物油分离机,固液分离机,动物油分离机,液液固分离机,脱脂分离机,蛋白浓缩分离机,煤焦油分离机。干燥机:管束干燥机,滚筒烘、震动流化床干燥机,离心喷雾干燥机,全不锈钢烘箱,真空耙式干燥机,双锥真空干燥机。蒸发器:节能外循环真空蒸发器,薄膜蒸发器,不锈钢蒸发器,多效将膜浓缩蒸发器。过滤机:板框压滤机,厢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工业精塔,不锈钢蒸馏塔,饲料设备,制粒机,混合箱,套饲料机组,浓缩料机组,预混料机组等多种型号。
 

 

以上信息由潘守群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清塘消毒

1.使用漂白粉、生石灰配合茶籽饼消毒 . 

漂白粉消毒。漂白粉有强烈的杀菌及杀灭水生生物作用。一般清塘消毒可使用漂粉 20 × 10 ˉб浓度。池底污染严重时应加大用量。

间隔 1-2天后,可使用生石灰进行消毒。 

生石灰消毒。生石灰可杀灭野杂鱼类、鱼卵、虾蟹水生昆虫、丝状藻类、寄生虫、致病细菌、病毒以及一些根浅茎软的水生植物。使用生石灰消毒,将生石灰先放入容器,用水溶化后,立即将石灰浆向全池泼洒。水深在 8-10厘米,每亩使用生石灰80-120?.

间隔2-3后,可使用茶籽饼进行最后消毒。 

茶籽饼消毒。茶籽饼所含的皂角碱是一种溶血性毒杀剂,能有选择地杀死鱼类或软体动物。海水盐度在 1.5%以下时每立方米水体可用茶籽饼15g.盐度在1.5%以下时,每立方米水体要用20-25g. 

消毒完成后,间隔 10-15天,可用试水虾试水,试水期一般为一个星期,若无异状,方可投放虾苗。 

2.使用茶籽饼配合虾蟹安消毒 . 

先使用茶籽饼消毒,用法用量同上。间隔1-2天可使用虾蟹安消毒。 

虾蟹安消毒。虾蟹安是纯中草药制剂,能有效杀灭虾蟹类的各种致病菌。将 150g虾蟹安(亩水面/1米水深)浸泡2-3小时后,全池均匀泼洒。 

消毒结束后,间隔 2-3天即可用试水虾试水。 

使用虾蟹安配合茶籽饼消毒,可有效避免漂白粉、生石灰造成的毒副作用,能大幅缩短消毒周期。 

(二)进水 

在清池消毒后,可在蓄水池纳水,沉淀 2-3 天向虾池进水,如不具备条件,可直接进水。进水时间在投放虾苗的前一个月左右,不宜过早或过晚。进水深度一般在 50-60cm. 以便充分利用光照,使小型底栖和浮游生物迅速繁殖。进水后使用茶籽饼再消毒,间隔 10-15 天,效果更佳。 

(三)肥水 

施肥是繁殖基础饵料生物的主要措施,常用肥料分有机肥料和无机化肥。提倡使用有机肥料。 

长期使用化肥塘底生物活性差,肥效流失严重,容易起泥皮。化肥中的无机成分极易被塘底栖、藻类吸收,造成青苔、藻类的大量繁殖,给肥水造成困难。 

有机肥中的有机成份有助于提高塘底生物活性,肥料养份不易流失,且养分充分全面,有益藻类的浮游生物吸收。用有机肥培育的天然饵料具有营养丰富,适口性好,容易被虾类消化吸收,促进虾类健康生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