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炉霍县孔雀养殖孔雀价格多少钱一只

2017/08/21 12:18: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840414475.shtml
信息标题:炉霍县孔雀养殖孔雀价格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豇豆喜肥但不耐肥,水肥管理主要包括3个方面:一是施足基肥,及时追肥。二是增施磷钾肥,适量施氮肥。三是先控后促,防止徒长和早衰。

  植株营养是增加花序和成荚的关键。基肥充足,可促进根系生长和根瘤菌的活动,多形成根瘤,使前期茎蔓健壮生长,分化更多的花芽,为丰产打下基础。基肥一般每亩施优质的有机肥2000—3000公斤,过磷酸钙25—30公斤,草木灰50公斤。

  豇豆在开花结荚以前,对水肥条件要求不高,管理上以控为主。基肥充足,一般不再追肥,天气干旱时,可适当浇水。若水肥过多,茎叶徒长,造成花序节位上升,数目减少,形成中下部空蔓。

  当植株第一花序豆荚坐住,其后几节花序显现时结合追肥浇1次水,每亩施氮、磷、钾复合肥10—15公斤,灌水20—30立方米。

  结荚以后,经常保持土壤湿润,隔1—2周再灌水追肥1次,以保持植株健壮生长和开花结荚。

  进入豆荚盛收期,需要的水肥较多,可再进行1次灌水追肥,每亩施尿素1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硫酸钾5公斤或草木灰40公斤,亩灌水20—30立方米。如果水肥供给不足,植株生长衰退,出现落花落荚。

炉霍县孔雀养殖孔雀价格多少钱一只   孔雀有绿孔雀和蓝孔雀两种
 
 
   
孔雀有绿孔雀和蓝孔雀两种。绿孔雀又名爪哇孔雀,分布在中国云南省南部,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蓝孔雀又名印度孔雀,分布在印度和斯里兰卡。蓝孔雀还有两个突变形态:白孔雀和黑孔雀。人工养殖主要指蓝孔雀。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美丽的观赏品,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有特殊的观赏价值,羽毛用来制作各种工艺品。而且人工饲养的蓝孔雀,含有高蛋白、低能量、低脂肪、低胆固醇,可做为高档珍馐佳肴。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