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双塔区什么地方有出售孔雀的孔雀价格多少钱一只

2017/08/21 09:59:2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929103077.shtml
信息标题:双塔区什么地方有出售孔雀的孔雀价格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苗种培育
  (1)鱼苗培育。鱼苗培育一般需25~30天,可采用流水水泥池或一般池塘培育,前者一般在小型生产中采用,后者适用于大规模生产,培育方法见池塘养鱼。
  (2)鱼种培育。鱼种池面积3/15公顷~5/15公顷,水深1.3~1.5米。在鱼种放养前一周做好清池及消毒工作。放养时间一般在7~8月。放养方式有单养及与鲢、鳙鱼种混养两种,以混养较好,其中鲢、鳙鱼可起到控制水质的作用。放养密度应根据预期的出池规格及池塘条件等确定。—般每l/15公顷放养5000~7000尾夏花,同时搭配500~1000尾规格相近的鲢、鳙夏花。鱼种饲养期间,以投喂人工饲料为主,饲料粗蛋白含量应达到35%。投饲量一般为鱼体总重的3%~5%,上下午各喂一次。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保持池水溶氧量在3毫克/升以上。

双塔区什么地方有出售孔雀的孔雀价格多少钱一只 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孔雀有绿孔雀和蓝孔雀两种。绿孔雀又名爪哇孔雀,分布在中国云南省南部,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蓝孔雀又名印度孔雀,分布在印度和斯里兰卡。蓝孔雀还有两个突变形态:白孔雀和黑孔雀。人工养殖主要指蓝孔雀。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美丽的观赏品,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有特殊的观赏价值,羽毛用来制作各种工艺品。而且人工饲养的蓝孔雀,含有高蛋白、低能量、低脂肪、低胆固醇,可做为高档珍馐佳肴。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