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天水一只孔雀多少钱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2017/08/21 12:13:3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331297714.shtml
信息标题:天水一只孔雀多少钱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肉鸭笼养优点

  充分利用鸭舍空间,增加饲养密度,提高单位面积的产量,在保证通风的情况下,一般每平方米饲养60只~65只,若分为2层,则每平方米可饲养120只~130只。

  笼养可减少禽舍和设备的投资,减少清理工作,还可以采用机械化设备,减轻劳动强度。小群饲养,环境特殊,通风充分,饲粮营养完善,采食均匀。出栏时间缩短到60天左右,节省10%左右的饲料成本。减少鸭的运动,有利于肉鸭的快速生长。笼养鸭不用垫料,既免去垫草开支,又使舍内灰尘少、粪便纯。笼养完全在人工控制下,受外界应激小,可有效预防一些传染病和寄生虫病。一般采用人工加温,因此舍上部空间温度高,较平养节省燃料;且饲养密度加大,雏鸭散发的体温蓄积也多,利于保温。

  肉鸭笼养缺点

  管理不方便,肉鸭生长速度快,入笼后不久就需要进行疏散,几乎每周都要转笼。饲养管理技术要求高。

  鸭舍及鸭笼设置

  采用中间2排或南北各1排,两边或当中留通道。笼子可用金属或竹木制成。每个鸭笼长2米、宽1.2米,采用竹条或铁丝网,底板网眼1.5平方厘米。四周设0.50米高的栅栏,栅栏用宽2.5厘米、厚2厘米的木条钉成,木条间距3厘米~4厘米,以方便鸭子吃料饮水为宜。料槽和水槽应设置在栅栏前方,或安装自动饮水器。

  网笼可依房内空间而定,叠放2层~4层。2层叠放式,上层底板离地面1.2米,下层底板离地面0.6 米。单层式的底板离地面1米。在上下两层网笼之间安装接粪板,接粪板要离上层笼底20厘米,以便于清粪(接粪板可简易制作:钉几根木条作骨架,再在骨架上放一张厚点的塑料布,鸭粪可通过笼底网眼落在塑料布上)。

  饲养管理

  雏鸭出壳后 24小时内饮用0.02%的高锰酸钾水,饮水后即可训练采食。温度:1日龄~3日龄35℃,4日龄~7日龄32℃,8日龄~14日龄30℃,15日龄 ~21日龄28℃,22日龄~28日龄25℃。湿度:1日龄~7日龄相对湿度70%,8日龄~14日龄65%,15日龄~28日龄60%。光照:1日龄 ~10日龄24小时全光照,11日龄后白天自然光照,夜间可不开灯。防疫措施:雏鸭1日龄~5日龄和9日龄~13日龄用0.02%的高锰酸钾液饮水;6日龄~8日龄和14日龄~16日龄用0.02%的痢特灵液饮水。网床上的粪便每天用扫帚扫1次,网床下的塑料布接粪板每天早上清除1次,扫出或刮出的粪便用来喂猪。鸭舍外每隔7天要用石灰水消毒1次。雏鸭的常见病有鸭瘟、霍乱和病毒性肝炎等。有效控制以上疾病的发生是养鸭成败的关键,要定期进行疫苗接种。方法:1日龄给雏鸭种接病毒性肝炎弱毒疫苗(按说明注射);20日龄给雏鸭注射鸭瘟鸡胚化弱毒疫苗。平时可在饲料中添加药物进行预防,可每隔5天~7天添加 0.1%土霉素粉,连喂3天。还要留心观察鸭群,一旦发生疾病,及时治疗。

 

天水一只孔雀多少钱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假如第1次产蛋30枚
孔雀喜欢成双或小群居住在热带或亚热带的丛林中,主要分布于亚洲南部,我国只有云南才有野生孔雀。孔雀平时走着觅食,爱吃黄泡、野梨等野果,也吃谷物草籽。
 
 
 
孔雀养殖是目前比较理想的养殖致富项目,孔雀养殖它能以**小的投资得到**的产出,孔雀是一次投资,多年受益,比如一次引种4只,3母1公约12000元,当然也可以引1母2公。精心饲养第2年就可以产蛋,假如第1次产蛋30枚,按80%的孵化率,**可孵出50只小孔雀。饲养到5斤左右就可以当商品孔雀出售。第2年就可基本回收投资,以后每年都有万元以上收入,甚至更多,子子孙孙无穷尽,如果作种孔雀出售价值更高。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