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延寿县哪里有卖白孔雀的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2017/08/21 12:25: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545121072.shtml
信息标题:延寿县哪里有卖白孔雀的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金丝鲶属胡子鲶科,体色金黄,肉质好,生长快,尤其是耐低氧,抗病力强,对环境的适应性广,适合采取专池高密度集约化养殖。如饲料充足,当年鱼种可长到1公斤~1.5公斤。在高产渔池中养5个月,1/15公顷产量可达1500公斤~2500公斤。   高密度精养:精养高产渔池面积1/15公顷~2/15公顷,水深1.2米~1.5米。金丝鲶有弱肉强食习性,池塘养殖鱼种规格要整齐,以放养4厘米~7厘米规格的鱼种为好,每1/15公顷放养量4000尾~8000尾。养殖期间捕大留小,防止大鱼吃小鱼。   喂高蛋白料:金丝鲶食性杂,在天然水域中主要摄食小鱼、小虾和水生昆虫、底栖动物以及腐尸。人工养殖可喂鱼、虾、蛆、螺、蚌、屠宰场下脚料、动物内脏等。投喂高蛋白的饲料是金丝鲶高产稳产的重要保证。缺乏动物性饲料时,可用豆饼、糠麸等饲料加入适量鱼粉等动物性饲料投喂。气温22℃~30℃时,日投喂量为鱼体重的 10%~15%;气温下降到12℃~21℃时,逐步减少投喂量。   适期防鱼病:鱼种入池前用生石灰或漂白粉清塘消毒,然后用人畜粪培肥水质。待药性消失、水中浮游生物大量繁殖时再放鱼种。坚持“定时、定位、定质、定量”投喂。在鱼病高发季节,每隔10天~15天用漂白粉液全池泼洒,池水药物浓度1毫克/升。可以在饲料中拌入土霉素等抗生素药物防治细菌性肠炎病。对车轮虫病、斜管虫病,用5∶2的硫酸铜与硫酸亚铁合剂溶液全池泼洒,池水药物浓度0.7毫克/升。

延寿县哪里有卖白孔雀的哪里有卖蓝孔雀的 第2年就可基本回收投资
孔雀喜欢成双或小群居住在热带或亚热带的丛林中,主要分布于亚洲南部,我国只有云南才有野生孔雀。孔雀平时走着觅食,爱吃黄泡、野梨等野果,也吃谷物草籽。
 
 
 
孔雀养殖是目前比较理想的养殖致富项目,孔雀养殖它能以**小的投资得到**的产出,孔雀是一次投资,多年受益,比如一次引种4只,3母1公约12000元,当然也可以引1母2公。精心饲养第2年就可以产蛋,假如第1次产蛋30枚,按80%的孵化率,**可孵出50只小孔雀。饲养到5斤左右就可以当商品孔雀出售。第2年就可基本回收投资,以后每年都有万元以上收入,甚至更多,子子孙孙无穷尽,如果作种孔雀出售价值更高。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